Saturday, June 16, 2007

自投罗网 - Tag

去逛kaka的blog时,看到了"Blog Tag",
本以为那是blog里的标签而已,
怎知原来是我还没听闻过的东西

细看了一会,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闲人的游戏而已,呵呵!
(暂时对"闲人"两字有点过敏,
脑海中闪过KK与祥)
以前在论坛也有人玩类似的东西

读下读下,怎么下面有我的名字?
莫名奇妙的,我就被tag了?
kaka你不是说要到我的留言版留下
"哈哈!你被贴了",才算是游戏规则?
还是因为我部落没留言版的关系?

不过我是有游戏精神、不会玩臭的,
居然我版上有名,我就回这个好像...
是小学时期才会被人问的问题(呵呵):

5件最开心的事
1. 解决了没解决过的电脑技术问题时
2. 一家人一起去旅行
3. 农厉新年不用工作,到处乱跑
4. 在电影院里看好电影(如Matrix)
5. 打球/GAME时,高手被我打败

然后这次要改问题了:
1. 你最常逛的Blog
2. 你认为最漂亮的女Blogger
3. 你认为最抵死的Blog
4. 你认为最像你风格的Blog
5. 你认为最不像Blog的Blog

这次被Tag的俊男美女是:
1. Anny
2. Keric
3. Jasmine
4. RachelCore
5. 阿祥

(过后才发现,原来现在很多blogger都被tagged了)

16 comments:

茉莉 said...

今天除了你tagged我,
还有那个亮也tagged了我,
你们串通好了的吗?
呃~
需要时间来思考,
因为你的问题,
第二的,实在很难答!
很多都漂亮,怎能选?
第五的,更加难回答!

还有这个游戏能回tag我的那个人吗?

想报仇~~嘿嘿

bpchia said...

没办法,人气美女总是容易被人tagged,
你应该感到庆幸,快快私底下请我吃一餐才对

没有挑战性的问题怎显得出你的智慧?
其实我实在挖尽脑汁、用心良苦了,呵呵!

当然不能回tag你的人,别想太多,
亮其实是迫不得已的,别对他这么惨忍哩!
(呵呵)

kaka said...

哈哈~~你的问题的确很‘抵死’。
真苦了被你tag的俊男美女们。。。 :p

你这么说一说,我才想起,小学的时候很喜欢填写,最喜欢吃的东西,最喜欢的颜色,最讨厌的人等等的问题。哈哈~~
的确是闲人的游戏吧,也只有闲人才会去玩的游戏。哈哈~~

.亮 said...

老谢(Chia是谢还是蔡,你还没告诉我也)
感动你的理解,为了报答你,下次有机会我会Tag你的。

茉莉,其实第二个最容易回答,只要你的脸皮够力够够力厚就可以了。

bpchia said...

Kaka,
是呀!我想到要回答问题时,真是汁颜哩!
我的问题还好吧?没这么严重吧?
本来我想放类似最讨厌或最没品的Blog的,
但是被我版上有名,就快快删除了。呵呵!

亮,
唉呀!一见到你来,我脸就红了,不知为什么
之前去过两次中国,大家知道我姓谢,
都叫我"小谢"。偶尔在梦中有人叫我"帅哥谢",
"老谢"就绝对没人这么叫过,所以就免了吧!
至于报答的事,路见不平拨刀相助,
是我辈本份的事,小事一件,不用客气啦!呵呵!

茉莉的第二题的答案我也应该和亮想的一样,
只是要以什么式型答有点难度而已,呵呵!

Rachel Core said...

啊~~~~~~~~~~~~~~~~~

.亮 said...

我明白了,就“谢帅”好了。

bpchia said...

RachelCore,
你这样别人会以为我对你做了什么事的,呵呵!

谢帅太别扭了吧?

阿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祥 said...

阿祥 said...

这里回你就好了。

1,平均我链接的都有逛,只是留不留言罢了。

2,蔡依玲。

3,Kinkiskinny.

4,还没发现?有好介绍吗?

5,我不敢说,她会哭的。

bpchia said...

阿祥,
2. 蔡依玲?有写blog吗?网址!
4. 我还以为是堕落客栈
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我来回答吧!

1. 我最常逛自己的blog。 呵呵!我blog里的四通八达的link我都会去逛。
2. 我没见过各位女博客的真面貌哦!很难说!
3. 恶男日记
4. 没有吧?我黑白乱写的。
5. 把blogspot当作e-commerce的那种吧? 没记下网址。

阿祥 said...

http://www.jolinblog.cn/

bpchia said...

我倒不认为是她写的

阿祥 said...

你认为是周杰伦代笔的?

bpchia said...

如果你是她唱片公司或代理人,
你也不会让她自己写吧?印像问题,
就算写了,也要通过几层filter才能出街,
这就是商业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