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我是贷款公司

刚在这网站的统计表里,
看到有个中国人在百度搜寻引擎里,
打"借钱公司",而进到"说尽黄河"这里
时间是早上8:38分
只是因为我曾有这样一个帖而已

其实也不太过份,要在第23页才看到我的Blog,
(他可能在8点就开始找)
看来这中国人很等钱用,
而且他大概也不熟悉网络,
不然看到"blogspot"的URL,
应该就知道我不是贷款公司吧?
(不知道当时他是否对着说尽黄河,
伸出掌橱的招牌凸)

在马来西亚要贷款通街都有资讯,
尤其是随便一个信箱就好几张这类广告,
难道在中国没马来西亚这种情况?
那又表示多一个新市场,
就是去中国开贷款公司。
(问题只是谁敢贷款给中国人?
那里还是他们地头哩!)

最后注:
各贷款公司如有意在我这里刊登广告,
我会给特别折扣的(呵呵)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中国进不到blogspot?

bpchia said...

怎会?
我看到里面有从Beijing, Jiangsu, Guangdong, Hubei.... 等地的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我吧?我就是来自中国的。以前,在中国是用不了blogspot的,因为IP被封锁了。最近几年好像是可以了。

关于贷款公司,中国合法的贷款公司除了银行就只有一些政府控股的大型相关金融企业,所以,如果上面的那两种都借不到钱的话,那唯一就只可以在黑市上找了。呵呵~~~

bpchia said...

当然,你好!
真好有来自中国的朋友来证实了。
原来之前中国真的进不到,
我还真不知道

是呀!马来西亚这种也是黑市的多

Anonymous said...

最近缺钱用,借我十万,快。
年利息1%就好,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我奉劝一句:

做乞丐都好,千万不要借阿窿!

Raven said...

你试下去google searh: "懒叫 部落格”, 看看有什么出来

bpchia said...

威,你的是月利还可以考虑

Keric,
也不一定,如果是做生意的,
顾客有一笔钱还没进来,但现在要用到钱,
就可以考虑。这只是现金的周转而已

有后路就行,别想借来想赌回本,
那就等死

堕落掌橱,哗!厉害!
竟然你排第一,而阿祥排第二,
小弟干拜下风!

夏娃 said...

我的BLOG也是
GOOGLE search学校的名字我的blog出现在第一个
= =!!!

bpchia said...

夏娃,
那你岂不是你学校的代表人物?
和你校长收广告费,呵呵!

我只是会和刚认识的朋友说,
要知道我的详情,去GOOGLE 打bpchia,
就可以看到一大堆我在网海中的足迹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真的吗?好厉害,原来我们的文章也是由连接到Google Search的?

那不是不可以乱乱打了,人家会Seach得到的。

bpchia said...

是呀!所以你要小心,别整天龟头龟头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