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电子邮址图像生成器

因为广告垃圾邮件的盛行,
造成把自己的邮址显示在网页上是不智的做法,
因为有心人可以用特定的程序偷取你的邮址,
然后寄垃圾邮件

把邮址改用图像文档来显示可以避免被偷取,
虽然也不是100%避免,但至少可以大大减低,
这是没办法下的办法

E-mail Icon Generator

这网站就免费替我们把邮址换成图像文档,
当然它不能转换全部的邮址,
不过能转换一般常用的免费邮件,
如Gmail, Yahoo, Hotmail等等都没问题

这个就是我的Yahoo 电子邮址:


注:Keric,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7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老大,谢谢你!

现在可以开始做一个了。

~Ke Ric 盶禕 said...

不过它没有提供HTML/Java Script的代码,需要去host这icon才能放上来, 这点就不方便。

bpchia said...

Keric,
当然是没有HTML/Java Script,如果有的话,就没有意义了,因为别人可以copy你的代码。所以没办法一定要host这图像

kaka said...

是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你请教啊?
(呵~~ 我问到这样,你好象也难以说不哦?) :p

bpchia said...

kaka,
当然可以,我有问题也可以请教你呀!
这一行就是要互相合作哩!呵呵!
你要的话也可以加我进MSN,
我是用yahoo email来用MSN的

elcaro said...

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耶,gmail,yahoo,hotmail等等“大厂”的anti spam都满强的嘛,至少我所收到的垃圾邮件全进垃圾箱。

bpchia said...

是呀!你会奇怪他们为什么有你的邮址吗?
这就是避免的方法之一,
或者说,现代网虫只有用这办法,
尽量减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