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云顶庆祝母亲节

比起往年母亲节就出去吃一餐,
(还要每次回来后,母亲都说又贵又不好吃)
今年的母亲节特别得多了

因为我们带母亲上云顶渡假,
这次难得人都齐了,
加上母亲一向喜欢云顶

等着大姐夫Parking


休息时间(妈妈头发有点乱,Ryan的比较整齐,呵呵)



可怜仍然要工作的我


排队等着


小侄女Alexis,我觉得这张照片杀死人




小瓜这时候看到什么都咬的


幸好他没畏高 (他懂咩?)


当晚云顶暴满,唯有租刮别十年的丽雅,
大家都很意外它的阔大(3间半房)

家族里最贪吃的两位:大姐小女儿Alexis与我儿子Ryan (=.=")



照片里漏了两位姐夫与我弟弟女朋友,呵呵!
照片都是乱拍的,下次应该要拍全体照才行

17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是星期日对不?

我那天也刚好云顶哩~在starbucks泡了几粒钟。

bpchia said...

哦?你也在云顶starbucks泡?
是在starbucks上泡网际网络?
云顶其他地方上网很慢,
只有starbucks还可以

这个其实是母亲节过后那个星期的,
我们星期六上、周日下山,
云顶应该是我们会常到的地方,
因为气候凉爽,一上到去人就舒服了,
又离士拉央近哩!

阿祥 said...

看来像儿童节比较多。哈哈!

bpchia said...

的确,5个小孩就已经是他们的天下了

Anonymous said...

大人都被小孩牵着鼻子走...

*你偷我的照片啊?

bpchia said...

现在是下一代的世界了啦!

我是光明正大transfer的 =.=

Teng-Yong said...

去云顶还要工作?我看全家最可怜是你。

bpchia said...

只是做些support,还算好,
不过要背着laptop到处走,
就痛苦了点...

茉莉 said...

不好意思,
你母亲是哪一个?

第二张的?
好年轻。

呃。。。。
你的妻子呢?

bpchia said...

我母亲?第一张与最后一张都有

第二张与第三张就是我妻子与孩子,
我说的妈妈是表示孩子的妈妈,
有混乱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I look like your mum????
=_=||

茉莉 said...

有混乱!!!

我就奇怪为什么那么年轻的!
(呵呵呵~你妻子Anny应该很开心了吧?哈哈!)

bpchia said...

呵呵

kaka said...

一家人去旅行,还真是挺热闹与开心的.呵~~
看到好像是你的宝宝最开心呢. ^_^

嗯,假期的时候还要工作,还真有点扫兴哦.

bpchia said...

一家人在一起当然就开心罗!

我只是需要时做些support,
还不太糟吧

seasonc said...

第一次看到寶寶, 好可愛!!!

bpchia said...

seasonc,
可惜9个月了还没什么头发,
再不长头发要考虑走你的路线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