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Active Desktop怎么没有了?

好用的没有了

Vista竟然没有了Active Desktop,
之前我用Active Deskstop把光华日报的新闻自动送到我的桌面,
每天傍晚七时左右,就有最新的新闻送到我的桌面,
而在Vista竟然没有了这功能。
我想Vista team大概是想用Gadget来取代Active Desktop
虽然我总是觉得Active Desktop比较直接

本来还想把会客栏ShoutMix送到我的桌面,
现在不行啦!唯有用个HTML文档然后做个shortcut,
太不像样了...

不好用的就一直存在


你有发现Paint仍然留在Vista里吗?
真难想像为什么这么多年了,
从第一代视窗到现在,仍然是那个老样子的Paint,
微软没Programmer把它搞好一点吗?
本来我唯一用Paint,就是在Print Screen时,
不过现在Vista有了Print Screen的好帮手:
"Snipping Tool",相信再也不用Paint了吧!
在想着,有多少人用Paint...

21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seasonc 还在用Paint来素人作画。

bpchia said...

Keric,
你有够快的。

用Paint来作画,
可绝对比用Notepad来写程序还高超,
他就是传说中的seasonc?呵呵!

leeling said...

snipping tool是什么咚咚阿。。
我仍然在用paint来贴print screen o ...^^

bpchia said...

如果你要Print 整个screen,
就仍然可以用Paint,
不过如果你只要是一部份的screen,
就用snipping tool比较方便,
而且还可以加上highlight效果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中马人也看光华。呵呵。

Khai Suan said...

我一直以來都用paint.
其實有很多人在用.

bpchia said...

威,
因为据我所知,只有光华有提供RSS

khai suan,
你也用Paint来画图?
如果说画图,有太多更好的软件,
Paint比起其它类似软件只有一点好,
就是它都轻小,启动讯速,
这就是为什么我print screen用它,
而不用更好用的photoshop

Anonymous said...

Paint is the first game for me...actually most of users of it are still those children who just touch the pc...maybe it should be called as classic.hehe...

Anonymous said...

老大,我也还用着paint...
没有它,我做不到func. spec...

bpchia said...

liciece,
not necessary, you see so many pc expert here still using paint...

pctan,
小妹,你是用来print screen吧?
如果你用着vista,snipping tool就是最好的代替工具了

Anonymous said...

老哥,我不只是print screen,
还用其他功能来更改原本的screen.
没看过我的func. spec.吗?
瞒美的哦!很多人都好奇我是这么做到的。
Vista snipping tool,暂时还没机会去研究。

leeling said...

vista home basic 有没有snipping tool阿?

bpchia said...

pctan,
等一下,我吐了先再谈
你这种是不会用photoshop等别的软件,
有什么用什么的后果
你的机是vista吗?要vista才有snipping tool

leeling,
不肯定home basic版本是否有,
我也是vista新手

Anonymous said...

老大,
你吐完了哦?
有什么,用什么不好吗?
至少我还会用paint哩!
我用着xp,要用vista的话,得用老公的机,
有空得研究snipping tool是不是真的很棒。

bpchia said...

吐完了,肚子空了

你在软件公司做consultant,
会用paint可没什么好骄傲的
呵呵!

Anny said...

Vista目前还不够稳定,所以任何升级都会让你有很意外的惊喜!

bpchia said...

对呀!不过幸好还不会blue screen

Anonymous said...

Vista已经内建RSS Feeder了。找一下它的Gaget List吧。印象中我有见过,但是不晓得如何修改它的预设页面。

到现在还没机会碰Vista,因为XP已经够好了,而且Vista的硬体设备要求可真的吓人。听说Vista SP1已经要面世了,再等一下吧~ ^_^

bpchia said...

对!Vista里的Gadget list有一个RSS Feeder,
只是嫌它太小了

我就是在期望着SP1,因为Vista还蛮多问题的

bk ong said...

看看以下,用paint画的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2sPl_Z7Z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hXVcCUoAH0

bpchia said...

哗!果然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