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无情、残酷、无理取闹

无意中看到这个东西,觉得蛮有趣,你觉得如何?
它好像也会发生在我们四周




男:对 你无情 你残酷 你无理取闹

女: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男: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女: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男:我就算在怎么无情 再怎么残酷 再怎么无理取闹 也不会比你更无情 更残酷 更无理取闹

女:我会比你无情!?比你残酷!?比你无理取闹!? 你才是我见过最无情 最残酷 最无理取闹的人

男:哼 我绝对没你无情 没你残酷 没你无理取闹

女:好 既然你说我无情 我残酷 我无理取闹 我就无情给你看 残酷给你看 无理取闹给你看

男:看吧 还说你不无情 不残酷 不无理取闹 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 残酷 无理取闹的一面了吧




还有这张我在论坛看到有人用的头相,
一杀那还以为照片没load到,被骗了

14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哈哈!那个男的也未免太无聊了,回应这个无理取闹的女。

我还以为写:“对你仁慈就是对我自己残忍”
" 对你残忍才对我自己仁慈”。



那张图片很赞鬼!

bpchia said...

这男的不是智者吗?
他证明了这女的无理取闹呀

那相信我看了还是忍不住笑的

阿祥 said...

那是琼瑶老师千篇一律的对白。

bpchia said...

原来你有看琼瑶的,
意外、佩服!

Anonymous said...

老兄,你也看过琼瑶呐!
很多情况是只看见别人的,没看见自己的.
我也是无情残酷又无理取闹的...
哈哈!哈哈!

bpchia said...

是吗?我有吗?没印像
哦?你也有自知之明哦?呵呵

Teng-Yong said...

那张动画图片的创意一流。佩服。

bpchia said...

可还有点暴笑,呵呵

Anny said...

Yaya, so when next time I suddenly run away don't forget what I had said.

bpchia said...

=.=

茉莉 said...

那些对白,
很“昏”~~

呵呵

bpchia said...

呵呵!算算看主题在文章里重复了几次,
不昏都难

kaka said...

呵~~~ 他们两个还真是挺无聊的.
不过给我有这样的女朋友,我也真是受不了.:p

那个图片真的很不错哦.... ^_^
咎由自取~~ 哈哈~~
故事的教训是:不要多手. :p

bpchia said...

kaka,
你也会受不了的,呵呵!
不要多手,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