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我是C型 - 怀疑型

刚才去NKVE休息站等朋友拿榴链时,
(从Perak送来的免费榴链,
别看羡慕的眼神看我,没你的份)
一停下车就有一个大概15、6岁的男生走前来,
说要我拿一张打汽油有扣折的扣折票,
我这个C型人对这种东西最没兴趣,
大概当时他就从我面上猜到我反应
他又说什么"你没拿过?"、"全部人都这样拿的"
类似的话来让人放下怀疑的心

反正朋友还未到,我就去拿来看看,
结果真的是有抽奖性质的,
(这骗人的玩意儿还没过时吗?
马来西亚好人真是多...)
这时他又说什么"如果没什么东西别打我.."
之类的孩子话(老实说,我听了有点反感,
不过原谅他吧!他不知道我是C型的)



结果我一打开,有一个大LCD的图案,
还有一个忘了是什么(我果然是C的)
反正就是贵重的电器
结果他又扮惊讶,招他的同伴过来,
大大声说我中了什么什么的

这时我真的有点无奈了,
就趁他在继续做戏的时候,
想用手机打电话给我朋友,
这时我电话刚好响,
我朋友说他已经到了,
只是我还没看到他,再问多两句时
也不知道何时,这两条水偷偷溜了,
我的奖品呢?

其实我忽然想到,被编的人并不是傻,
就如讲座的老师所说,他们是属于I型的,
典型的I型人,觉得全世界的人都是好人
被这种骗子骗的人都是好人、老实人,
想到这点,忽然觉得这种年轻骗子好可恶

9 comments:

茉莉 said...

哈哈!!还想要有奖品咧!!

不过,你的样子看起来蛮老实的。

bpchia said...

你这么厉害,
我是老实的C型,
呵呵!

lala said...

朋友那是刮刮乐咧。。恭喜你啦。。NEXT 他会和你说上他公司SIGN约。。然后还钱后拿奖回家。。我也遇过,不过他看错人来骗,结果给我刁餐饱。。

bpchia said...

对!是前阵子很流行的刮刮哭

我比较好人,没当面让他们难悍...

lal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ala said...

我会刁他也是因为他在耍同情票。。说我要做做好心帮帮那些可怜的学生没书读要用刮刮乐的钱来帮他读书。。那SO CALL 学生也刚好在那说服我朋友。。原本他是说服我朋友的,后来我朋友拒绝他之后他就把视像转移到我这里。。然后还博同情似的讲几句福州话来唬我结果的下场是免不了的给我刁。。你说该不该刁??
(你以为福州人好骗啊??)

lala said...

我会刁他也是因为他在耍同情票。。说我要做做好心帮帮那些可怜的学生没书读要用刮刮乐的钱来帮他读书。。那SO CALL 学生也刚好在那说服我朋友。。原本他是说服我朋友的,后来我朋友拒绝他之后他就把视像转移到我这里。。然后还博同情似的讲几句福州话来唬我结果的下场是免不了的给我刁。。你说该不该刁??
(你以为福州人好骗啊??)

lal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pchia said...

呵呵!深呼吸
其实我也后悔对他太好了,
应该臭骂他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