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分享:[YouTube] 我爱我的国家

现在好像越来越多这种创作,
虽然有粗口的创作不值得鼓励,
不过以轻松的心情来听,
还真是不错的

14 comments:

阿祥 said...

我开始觉得他的作品摆脱不了那个框框。

不过粗口的确不值得鼓励。嘿嘿嘿!!!

bpchia said...

的确第一次听会很新鲜,
慢慢没这么'兴奋'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听不懂那些马来文,看来对我来说,等先找个翻译了。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唱出来了还是改变不了什么。

不满意就移民吧。

HANZ said...

說真的,這一次我就這樣看過而已。沒什麽驚喜?Rap的部分不比上兩次來得精彩。

Raven said...

经典: Please don't sue me, i tak ade wang

bpchia said...

liciece,
那是马来西亚国歌里的歌词

Keric,
还不至于,人民有不满的声音,
他们也会有压力的

Hanz,
不过有些部份也讽刺得蛮精采呀!

堕落掌橱,
haha... 这就是精典之一

bpch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eck Lim said...

用粗口也没什么
是一种载体 一种方式吧~

bpchia said...

你鼓励粗口吗?
把性器官挂在嘴边我还是觉得有问题
尤其是那些三句不离粗口的,
我真想揍他们一顿
呵呵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粗口是要看场合啦~~~ 偶尔真的很肚滥时忍无可忍骂骂一两句无妨啦...

那些时不时挂在嘴边的真的很欠扁~~

bpchia said...

龟头,
的确。尤其是用粗口当有型的

kkchoon said...

He just said what I want to say so many years...

Sure kena Jail....

bpchia said...

kkchoon,
not only you, but most of us i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