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小心MSN 病毒


你是否遇过MSN朋友忽然寄给你文档?可能是对方渡假回来的照片?
不过,也有可能是病毒寄给你的,而你的朋友一无所知。

这已经是我在两天里第二次我收到类似的讯息,我是觉得对方说话怪怪的,而询问他,要确定是“人”寄给我的,而不是电脑病毒。在对方没回应时,或回应时牛头不对马嘴时,就可以确定真的是病毒啦!

这里只是让大家提高警惕,因为也许你们没我聪明哩!呵呵!

16 comments:

leeling said...

有。。有。。 我有收过这样的。。
是一个蛮就没聊天的朋友。。突然传"photo.rar"给我。。 我就奇怪。。 我有问过吗?哈哈。。 结果。。我就问他什么照片。。 他没回答。。就断线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们心有灵犀。:$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病毒真是数不胜数,是不是太多人没事情做,所以一直待在家里做病毒啊。

bpchia said...

00.leeling,
就断线?你的病毒比较害羞,
我的还厚脸皮挂在那里

威,
哦?你也一样?

liciece,
或者对程序员来说,
写病毒也是一种挑战。
对哦!怎么我没想过尝试去看一个?
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最近MSN常无故断线!有时候对方已经回复了,但是我却收不到。都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茉莉 said...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
证明我和你一样聪明~
哈哈!

bpchia said...

Keric,
哦?我有试过,不过很少有这种问题
大概是server有问题吧

jasmine,
想不到你除了有美貌,还和我一样有智慧,
恭喜恭喜!呵呵!

看来,四周有好多人中了这病毒哦!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也写了相关的文章。
看来你有一段时间没到我家坐坐了。
呵呵

Rachel Core said...

谢谢提醒哦~

我要小心的了。

bpchia said...

威,
哈哈!近来比较忙,
我想过了这星期会比较好一点

rachel core,
不用客气
还没碰过吗?
看来你是比较幸运的一群
呵呵

Anonymous said...

现在病毒真是无处不在了,而且还不给人面子,就算是程序员又怎么样?要感染就感染,就是害惨了我们这些普通人了。

bpchia said...

哦?这可和程序员没关系的,
最重要是别乱下载东西就行了

kaka said...

我也碰到与keric一样的问题,msn常常断线. 也许因为如此,所以我没收到病毒吧... 呵~~ (因为没有连接上msn) :p

写病毒或hack别人的系统,真的那么有趣吗?也真不明白怎么这么多人这么无聊... 哈哈~~

bpchia said...

哦?MSN这么烂的吗?奇怪

病毒?我倒觉得也蛮有趣,呵呵!

夏娃 said...

还有一个就是检查谁block了你的网站
也是病毒zzz

bpchia said...

现在连病毒也吸引人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