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YouTube] 我爱我的国家 - 被捉

我爱我的国家 相信这是我所见最红的YouTube影片,因为将近十个朋友Forward给我 (当然也是因为我收到却没forward给朋友的原故)

而今天却从报纸看到,作者志明被捉,可能会受牢狱之灾。再从网上,看到他的另一个YouTube,是关于"万人签名请愿救救明志"。这就是马来西亚的言论自由


可惜我还看不到哪里有得签名,不然我也会出一份力的

13 comments: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said...

说实话也被捉,教育局应当把道德教育抽起,毕竟他们似在鼓励民众说谎话。。可悲

Anonymous said...

是啊!就像国民素质低、罪案率连年上升等等这些问题,都是和教育有很大联系的。马来西亚的教育体制真得很有问题了。

.亮 said...

简单,就去youtube那个影片留言支持就行了.小心留言后被有关单位注意.

bpchia said...

四季∙春薰绿,
他们在自己骗自己

liciece,
是呀!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亮,
哦?这样的支持好像没什么作用
你留言吗?呵呵

lala said...

我还有同事历害到要绝食支持他。。如果他被迎度回来马来西亚的话

bpchia said...

哗!你的同事好激动
要冷静冷静

阿夏 said...

马来西亚 BOLEH!!!!
言论自由呢?? 民主呢??? 不是不见了, 而是从来没有过!! 哀哉~哀哉~

.亮 said...

我留言了,然后感觉IP就被监视上不到YouTube,到换线才行.有点恐怖.

夏娃 said...

如果知道哪里有的签名
麻烦告诉我
我也要支持=)

bpchia said...

四季·仲夏,
建了最高的国油双峰又有什么用?
这就表示先进么?
还是搞好最基本的民主先吧
这叫打肿脸充胖子?

亮,
还好我还见到你留言
呵呵!

夏娃,
哗!你没读亮的留言吗?
这么敢死?呵呵

lala said...

他上网把YOUTUBE里的NEGARAKUKU REMOVE 掉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麻坡人。。。自从明志编了一首以麻坡历史为背景的短片后便蛮崇拜他的。
我只能说,、有些人就是喜欢玩鸵鸟政策,以为看不到就是没有这回事;而为了避免麻烦,就死命要这些“东西”都不要冒出来。
悲哀-ing ~

bpchia said...

lala,
我想他也是迫不得已的

思斌,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作风吧!
没民主、没言论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