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ICQ?我不相信!

今天去download.com下载程序时,
无意中看到最Popular的程序,
ICQ竟然排在第四位!



可能吗?ICQ给我的感觉是过气产品,
现在大家都用着MSN、Yahoo Messenger、
Skype等,还有人用ICQ吗?
(我朋友如果还用ICQ,会被我笑的,呵呵)

继续分析...难道下载MSN就去MSN.com、
下载Skype就去Skype.com,而下载ICQ的,
就去download.com?所以在download.com里,
它的排名会这么高?也好像说不过去,
还有很多很好用的程序呀!几时轮到ICQ?

顺道去了icq.com逛逛,原来是第6版本了,
网站也没以前那么多东西、那么乱了,
不过,也看不出什么特别的地方,
还是仍然在捉头...

我还会背我的ICQ号码:3493610
以前格式电脑还要把用户资料backup,
不然朋友要一个个加过,这就是历史了

算了,反正我不会去下载来试,
再叫我的朋友安装了和我玩的
(之前被我笑的,现在不笑我笑到滚地?)

15 comments:

leeling said...

哈哈。。我也很久没用icq了。。电脑里根本没有这个咚咚。。

我想,现在还有人用icq,不出奇啊。。看个人的用意吧。。因为icq里可以自己找到很多不认识的新朋友来作认识。。而msn/yahoo都是得自己add些已经认识的朋友。。

虽然现在skype很流行。。也许还不是那么多人用。。自然,search出来的人数自然变少。。范围窄了。。^^

所以现在还是有人热衷于icq的。。^^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总下载次数。
就是说从以前算到现在的。

我时不时会看我的ICQ看看有没有上网的。
呵呵。

bpchia said...

leeling,
电脑里没ICQ,你和我都是典型的用户

Skype会越来越流行,因为免费电话的原因

威,
就算是以前到现在,也太厉害了吧?
何况现在用网际网络的人,
至少也是以前的几倍呀!

你还有用ICQ?佩服佩服!

我是否真要装回我的ICQ来看看呢...

Anonymous said...

bpchia:
没有啦。
用Meebo就可以了啊。

阿祥 said...

如果不是周围的人都在用MSN,我早就把它撤掉了!

bpchia said...

威,
原来如此,我以为你还用着ICQ

阿祥,
为什么?MSN不好用吗?
我倒最喜欢它可以自己custom emoticons
呵呵!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那些老美比较恋旧,所以还是用着经典的ICQ?

~Ke Ric 盶禕 said...

我还记得我的号码 10503613

来,我安装了加入你和你聊天。 哈哈!


10年前我开始接触网络就是用ICQ, MIRC来聊天的,好久都没碰这玩意了,电脑里根本没有这软件。

我久久一次会安装ICQ,然后login看看有没有人send offline message 给我,过后又uninstall了。

阿夏 said...

ICQ - 我不用了! 但也因此掉了一个远方朋友的唯一联络方式 >_<
有时听到他人ICQ-的讯息来时,发出 OU~OU~ 的声音, 我就会记起当年时.... ^_^

bpchia said...

liciece,
我想这是唯一的解释了

Keric,
哈哈!要这样怀旧咩?
哗!你还会去看有没有讯息!
ICQ有没有什么新功能?

四季·仲夏,
很怀念的声音 OU~OU~ 呵呵!
现在太多选择其实也不太好,
电脑里要安装几样,
来"应付"不同需求的朋友

阿祥 said...

http://www.box.net/static/flash/box_explorer.swf?widgetHash=6hre42xpdz

我找到一个更入骨的版本。

最后一个file,写着budak的。

bpchia said...

阿祥,
进不到哦!
Sorry, this folder is not anymore accessible.
If you are the owner, you can try to recover it

阿祥 said...

能啦!

bpchia said...

祥,
你动了手脚吗?之前的URL是http://www.box.net/static/flash/box_explorer.swf?widgetHash=
所以我进不到,过后我才知道原来应该是
http://www.box.net/static/flash/box_explorer.swf?widgetHash=6hre42xpdz

bk ong said...

我明白了,即使想在ICQ的网站下载软件,它也会连到downlo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