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大众银行 credit card

一直以来用着大众的credit card,
不因为什么,只是因为我的银行户口也是用它的,
贪还卡费时,只需要用e-banking按一按就行了,
总觉得要去银行太浪费精神了,这是懒人本色。

虽然一向以来我不太常刷卡,通常只是打油方便而已,
不过这几个月因为我自己Office的关系,
又冷气、传真机,又微软Action pack等,
觉得卡的limit好像不太够用,
就寄了封电邮,要求increase limit.

结果却好像石沉大海,
申请在Process 中也应该回个电邮告诉我吧?
结果我就再寄了个电邮去"加减" customer service。
(因为我是斯文人,所以还是觉得"吊"、"鸟"、
"鱼虾蟹"等字眼不适合我)
然后才收到回应,
说正在等着verify等等的典型风话。

我就不是很满意了,就再电邮加减他们,
那要等到几时?这样open due date算什么?

再来的就是要我附上什么什么文件,
这样他们才能Process等等等。
我这种怕麻烦的人,一听到还要附文件,
立刻回电邮告诉他,算了我不要了,
我的卡这个7月到期后也请别替我自动更新,
我不用这卡了。

结果他们就来电邮说我的申请已经通过,
还既时生效。

这说明什么?如果我乖乖的等,
现在我还在等...
这就是customer service

13 comments:

夏娃 said...

好一句customer service。。。

Anonymous said...

马来西亚的很多银行,不管是本地还是外资,客户服务都不是很好,很多时候要询问一些东西,往往不是所回答的和实际不符,就是花漫长的时间等待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让人哭笑不得,我觉得还得归咎于专业的水准不到家,对待客户也是随随便便的。

bpchia said...

或许应该说,马来西亚还没到那种程度,
距离那里还有一定的距离

de Cor's said...

uncle 你发蓝渣挺有型喔.

bpchia said...

decors,
我跟你学的哩!
有出于蓝吗?

Je said...

或许你应该选择另外一间银行

bpchia said...

jiaehian,
我相信每间银行都有类似的员工,
要认命了

茉莉 said...

要求年费豁免,
我也是用你那招。
很好用。
屡试不爽!

bpchia said...

原来已经有老鸟...

jun1016 said...

看来我们都有一样的烦恼。
我的比较不一样,我是请求他们取消年费,
他们不肯,我就要取消我的卡。
就。。。。。

*其实很不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感觉像威胁他们这样。

bpchia said...

所以他们也很矛盾

Anonymous said...

无意中踏进了你的BLOG,发现和下载了你说的Driver Genius 软件。特意谢谢你!

bpchia said...

不用客气!及谢谢你赏面来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