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大哥不用洗餐具?

刚才午餐打包回家时,
前面有这辆货车,
注意到它有挺创意的招牌:
大哥(Tage),免洗餐具



其实"大哥"就不用洗餐具吗?
那应该是"大佬"吧?
或者应该是"小弟"免洗餐具吧?
家里排行小的都是有这种优式的,
不是吗?

看来这是售卖既用既丢餐具的,
货车蛮吸引人眼光的,
会达到一定的广告较果,
只是没公司网址。

或者我需要打个电话问问,
他们是否要做个公司网页,
这样效果肯定会更好,
呵呵!

10 comments:

kaka said...

呵~~ 看到标题,还以为怎么你在说大哥不需要洗餐具。。。
这样的品牌的确很吸引人哦。。。
台湾有许多店名也很有创意的,姑且不谈它的产品如何,但店名已经吸引别人想去尝试了。
呵~~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还是你比较有创意 =p

bpchia said...

kaka,
创意越来越被重视了

白雪不是公主,
怎么又有我份?
其实你的名字就够创意啦!

Anny said...

我知道公司在哪里...
哈哈...其实很早就注意过了.

郑晁榫 said...

所以说名字对一间公司来说有多重要。

夏娃 said...

有沒有帥哥免洗餐具XD

bpchia said...

Anny,
哦?原来是我迟顿而已?呵呵!

阿凯,
名字直接影响公司印像吧!

夏娃,
帅哥免洗餐具?
你这会令男生们都不洗餐具的,
因为洗了就不是帅哥,呵呵!

Unknown said...

“既用既丢餐具"

其实我很注重环保的,所以希望那不会是保丽龙。

bpchia said...

阿恺,
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重,
相信他们也知道做这类生意,
也要注意环保吧!

Anonymous said...

其实阿恺是说中了!

bpchia,
亏你还说在那一带那么多年,就在旧巴刹附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