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Youtube - 麦兜 点菜经

无意中看到一个我超喜欢的麦兜短片,
虽然在片尾,但超暴笑的,
如果你没看过的话,我强烈推荐

6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很可爱的一对母子

bpchia said...

老板也有够无聊的...

Anonymous said...

我是紙飛機啊

好久不見了

就連這一段的MCDULL也是好久不見了

超想念的

看來今晚要再好好回味一番

呵呵

bpchia said...

嗨!你好!真高兴在这里看到你,
怎么是anonymous,你没开个blog吗?
你的文笔这么好,浪费点哦!
近来还好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開心終于又找到你們了

我沒有開部落格...因為我的文筆不好

哈哈哈哈

以后我會常常來哦

祝福可愛的年長的哥哥
英俊的謙謙
美麗可人的安妮姐姐

=)

BY 紙飛機

bpchia said...

你文笔不好?那我要关blog了,
要有自知之明才对?呵呵!

我快要有自己的Server了,
在想着要不要放个论坛,
不过近来论坛风越吹越低,
在想像有什么更好的型式
有好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