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Imeem



在Kaka的Blog里看到"Imeem"这文章,
打算在那留言,怎知越写越多,
有喧宾夺主之嫌,
唯有在这里提一提

近来在越来越多的Blog里见到这东西,
我相信各位博客的出发点是好的,
在阅读文章时轻松的听音乐

可惜你们知道吗?
每当我去浏览你们的Blog时,
我都立刻去按Imeem的Pause,
或把电脑的声音关了,
因为bandwidth的关系呀!
一首断断续续的歌,试问又怎会好听?
(除非只是我这一带的streamyx特别烂)

再来,如果我link去别的页面,如留言,
再回主页看其它的文章时,
这首歌又重唱了

或者我听了一半,
看完了文章后,我关了Browser,
这首歌就断了。
那我是否保留着直到音乐播完?
因为我有一个怪癖,
就是尽量不去打断未完毕的音乐
(除非那是烂歌啦)

所以我还是决定听在自己电脑里的歌,
虽然听来听去都是那几首

5 comments:

kaka said...

哈哈~~没有什么‘喧宾夺主‘的问题啦。。。
大家互相交流罢了嘛~~^_^

嗯,与你有同感。
除了断断续续的问题之外,我用电脑的时候几乎都是听着歌的。听着自己的歌,又有别的歌打扰,还真挺乱的。哈哈~~

不过我觉得imeem load得不会差啊。
嗯,可能是我的公司的网路速度比较快吧。
通常都可以把整个playlist的歌曲一直播着,没问题。我最近在公司都是在听着imeem playlist的歌曲。呵~~ 不过,我家的网路就不行了。

还有,现在我都用你教的方法,就是先pause,load完再play。 呵~~

茉莉 said...

我的imeem load得也不会慢~
只是可能有时候是网络的问题吧~

~Ke Ric 盶禕 said...

个人喜好啦!

可以把speaker关上就没那么烦了。

bpchia said...

其实最完美的,是Imeem的歌一开始是不播的,
要听才去按,就好像Youtube,
你没按它时,它甚至不会自己Load,
这就是为什么Youtube这么成功

kaka,
通常我也是用pause,过后load完再play,
只是有时候它未load完,我就跑人啦!

Jasmine,
是我的网络慢,不是imeem的问题
就好像kaka,除非是在公司用快的网络,
就比较好了

Keric,
幸好我不像kaka整天电脑播着歌,
不然关掉speaker岂不是更不便?
Pause比较好吧!

GanTC said...

赞成,我和你一样,也是直接关掉,断断续续很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