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焕然一新

有了新电脑,从17寸到19寸显示器、
XP视窗到Vista、Office2003到2007、
将要安装的MSSQL2005、Virtual PC2007...

其他我一定用的小程序如:
智能五笔变成极品五笔、
CuteFTP 版本6到8、Skype3.0到3.1、
WinRar 3.61到3.62、Virtual CD 4到9、
WinMerge 2.0.0到2.6.6...
真的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通常Format了视窗或用新电脑时,
我都会重新去下载自己电脑里的常用小程序,
虽然我有把Setup文档存在电脑的习惯,
不过重新下载是希望用最新的版本。
下载的Setup文档储存是万一要重新安装,
或安装在别的电脑、如顾客的电脑,
就不用再重新下载。

用新版本的软件,主要是因为工作上的需要,
也要保持自己跟着科技前进的兴趣,
我想这就是在IT界的使命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我和你有同样的习惯,虽然我不是做IT这行,不过,喜欢自己弄些软件玩玩,虽然不精通,不过都还是可以说出个所以然的。很多时候,Windows系统用久了总是会感到运行速度变慢,4、5个月格式化一次系统然后重新安装就是家常便饭了。每次亦都会把下载好的程序保存在特定的文件夹里,不过等到真的要拿来安装的时候,去还是喜欢去相关的官方网站去下载最新的软件,图了个新鲜,当然,也喜欢用上最新技术来紧跟潮流。也许,喜欢IT的人都会这样。

bpchia said...

4、5个月格式化一次?好像蛮频密的,
我想我大概一年一次吧!
我们都是典型IT爱好者,
所以我一直庆幸当年误打误撞进到这行

Anonymous said...

我的公司现在要全力卖VISTA了。。。
因为买新的VISTA顾客可以DOWNGRADE,
又符合微软要求。。。双赢!
看看我的电脑几时会升级?!哈!哈!

bpchia said...

卖Vista应该不难啦!
有新版本哩!用户大多数会跟着升级的,
只是最近大家都说它不稳定哦!
论坛里大家都说要迟点才安装,
等它稳定点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