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巨星李连杰

又是无意中。昨天无意中在电视节目里,
看到对李连杰的访问,
有点意外,感觉上和他一向给我的感觉不同。

他在电影里,总是大侠、彬彬君子,
昨天我看了大概十分钟而已,
看到他被访时七情上面、
讲话语气很自以为似的,
忽然对这个人的好感直线飞下,
直接冲破有点反感的底线。

他说自己在推广反暴力,
当被问及他演出的暴力电影时,
他说他要有名气,说话才有说服力,
所以他先要提升名气。
只是,他有想过他是推行暴力后,
再来反暴吗?这没自相矛盾吗?
这个其实也没什么,
令我对他反感的,其实是他一直提到的,
他有多少影迷、他的影响力等。
觉得这个人,原来并不懂得谦虚...

20 comments:

茉莉 said...

他建的新居,你看过吗?

夏娃 said...

很多人是这样的
败絮其中= =

bpchia said...

他没请我去,所以没看过。
不过印像中好像电视有播过,
蛮大间的房子吧!
为什么你会这样问?

bpchia said...

夏娃,
或者他在戏里的型像太好,
所以有点意外...

kaka said...

嗯,没看到那个访问,所以不知道他真正的为人是如何。
一直以来,我对他的印象也是很好的。
也许名利真的会冲昏人的头脑吧。

茉莉 said...

他不是信佛的吗?

不是应该比较低调的吗?

bpchia said...

kaka,
就是呀!所以我说,
也许是他在戏里给人的印像太好了吧!
试问他演这样的戏,
有什么可能会让人对他有坏印像?

jasmine,
是哦!他好像信佛的哦!
你也知道蛮多的哦!
其实他现在就做着好事,
只是他给我的感觉是自以为了不起,
觉得自己做了很多好事,
而有点沾沾自喜呀!

晨晚 said...

http://yeongshun.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html

可…可是…上面那个帖子看起来还好啊~

bpchia said...

看文字毕竟会有点分别吧?
何况我大概看了看,其中有一段:
"我就是挺有天分的才把我培养出来,我也有立自己的功劳对不对;电影的导演选一个主角,这么多年轻人不选别人就选你,说明你有这个天分才能做这个主角"

或者并不强烈,自信是需要的,
不过,一过火就是自以为是

我回想起来,喜欢看他的戏是因为打得好看,
还有一面正义的面孔。我想没什么人会觉得他演技好吧?所以他只能在武侠戏里演,会打就行呀

~Ke Ric 盶禕 said...

对一些人来说,他不虚为,不掩饰自己, 很坦然。

观众也许要看的是最原始自我的巨星。

Anonymous said...

Not only him give people such impression...Just conincidently you watched that chapter.

Last time I met with HK star in HVD(Malaysia), they all are very friendly, but when you see the local artists, they all looks very action!All depends on how they proud of themselves.

bpchia said...

Keric,
艺人圆滑是必要的,
毕竟是公众人物,
只是自大就不行了
会演戏唱歌而已又不是三头六臂

Anny,
这就表示香港艺人更专业,
知道如何当一名艺人。
马来西亚的哩!
有几个影迷就飘起来,
这种出不了大场面

Raven said...

就好像我说我没有手淫过的道理

bpchia said...

堕落掌橱,
另一个角度来看,
这是否表示你得空就手淫?
伤身哦!呵呵!

Jeffrey04 said...

我只是看了一小段
不过他给我的印象
我还是觉得他很直率
至少比那些被一层层糖衣包装过的所谓偶像要好得多

bpchia said...

我觉得身为公众人物,
就有一定的责任,
因为你的一举一动可能会影响到大众,
所以有时候被糖衣包装是必要的
我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Jeffrey04 said...

呵呵呵呵呵
看来我们在这一点上很难有交融点
不过不能忽略的是
现代的偶像,已经不像以前的偶像一样高高在上了
邻家男孩或邻家女孩路线的随便数就好几个
所以可能基于这么样的环境
他说话才这么直率
不过也要看他的分量
无可否认
他的确是有这样的本钱这么说话
或许国情不同,所以你才不能够体谅吧?
只是我的两分钱

bpchia said...

两分钱是什么意思?不明白

Jeffrey04 said...

英文的two cents worth
小小意见啦
http://www.thefreedictionary.com/two+cents+worth

bpchia said...

原来如此
抱歉,英文不好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