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电脑升级问题

在安装了Windows Vista过后,
才知道Windows Vista 不Support MSSQL2000与
Visual Studio .NET 2003

这是否在提醒我,是时候考虑是否是转换Platform的时候?
用Microsoft 的产品,常常面对这种升级的问题。
在软件业,我的软件可不能因为你微软的新版本,
而把我定为"旧"版本。而只是因为你有了新东西。

只是,为什么ASP.NET还是越来越红?
难道大家没发现这个问题?
还是大家都乐于跟着微软不停的向高科技冲?

真是左右为难...

10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一般Windows XP目前的机可以转换Vista吗? 最基本的硬件需求是什么? 用了会不会当机?

看过Vista的设计,一流!功能没试过。看到Asus有台laptop外壳有自动media player的,不需要进windows就能听歌?

bpchia said...

从XP转换去Vista,
我想你最要注意的,
是你电脑的显示卡与RAM
RAM大概要1GB吧!

XP和Vista里面设定等的变化蛮大,
用的话又需要花时间去研究研究。
介面就真的蛮漂亮。

外壳有自动Media Player?
应该也要进windows才能听歌吧!

Anonymous said...

刚按bpanny.com,database connection error,database的username和password都跑出来,要小心。

bpchia said...

谢谢提醒!
现在FTP与database都进不到了,
也做不了什么,
网站也没了,
就让它随意吧!哈!

kaka said...

原来是你升级去Vista了,
所以bpanny.com出现问题哦?

怎么没有backward compatibility啊?
而且.NET 2003也没多久啊,
很多人也还在用着SQL Server 2000.
如果公司之前用的是VB6,
到了现在应该就会顺理成章地用ASP.NET吧。
就是叫我们不要这么快用新的Vista哦?
^_^

bpchia said...

bpanny.com是被关闭了,
不是因为升级的问题。

是呀!微软也真奇怪的,
难道一定要用他最新的产品才行?

Jeffrey04 said...

framework还是compatible的,变动不会很大,所以aspx会越来越受落是可以预料的

就算你用open source的product也是一样,新的科技还是会一直出现,让你穷追不舍,不是只有microsoft会做。

Vista最可恶的,应该只是很多apps不能够相容。不过要做到完全相容你自己也是system developer也知道不是容易的事情。

bpchia said...

我这个.net framework 1.1的developer,
用了Vista后,却安装不到visual studio 2003,
那我的.net framework 1.1开发的application怎么办?
这一点我相信用php或java不会碰到吧?

微软连自己前一个版本的东西都不支援,
怎不令我们担心呢?

Jeffrey04 said...

我觉得很怪很吊诡的是
VS2003没有support
VS2000好像有
VS2005好像还可以用1.1
因为2.0和1.1相容的
现在是framework还是相容的
不相容的是开发的tools
:D
我的两分钱

bpchia said...

谢谢提醒,我倒忘了,
没试过VS2005是否能用.Net framework 1.1

那这只是强迫用VS2003的立刻换去VS2005而已,
罪名轻了一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