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Google Earth

你以为现在要找一间公司有几难?
今天我才真正接触到一个公司网站,
公司地址里的地图是用Google Earth的,
下载一个小小的Xml文档(2kb),
就可以直接用Google Earth来开。

果然你不知道什么是Google Earth,
快放个尿淹死自己。

我已经觉得我现在才接触到,
有够落后的了。

以后要推荐给顾客用这个方式,
找公司替自己公司画Map落后啦!

我看到的网站:
http://www.shichidamethod.com/contact.htm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是我用Google Map弄的。
不用你提的方法主要是槟城的地图还没有地标,看起来有点无助。
其实我弄的那个也被投诉,看起来很无助。
呵呵。

bpchia said...

不不,如果你只是用capture Google Map的图像的话,
那只是一张死的Google Map,
这当然比一张写出来的图还不好看。
Google Map的好处是,
你还可以zoom in/zoom out附近是否有你熟悉的地区,
因为它是包括整个地球的Map,
所以没可能没你熟悉的地区吧?
问题只是离多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