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Browser 战争?

你用着什么浏览器(Browser)?
相信应该是现在竞争最激烈的两个老大:
Internet Explorer与Mozilla Firefox其一吧?

从一开始上网时超爱用的Netscape,
到因为IE后来居上,而Netscape却越来越勉强
(从Netscape4直接跳去6,只为了和IE6争市场?),
Netscape速度上明显的落后,
无可奈何之下,选择了强霸市场的IE.

Mozilla的强大也有一段日子了,
大家也都强烈推荐,当然我自己也试了,
或许速度上并没太明显的优式,
不过在电脑资源上,它的确比IE轻便。

其实我一直不把它当我的default browser,
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超喜欢的Google Toolbars,
只是在IE的版本有Bookmarks的功能,
而在Firefox的版本是没有这功能的。

不过这也是过去式了,因为今天我刚发现,
原来Google toolbar在Firefox的最新版本,
已经能支援里面Bookmarks的功能,
看来现在是我要重新衡量,
要把哪一个当成是我default browser的时候了

4 comments:

bpchia said...

忍不住又把Default browser换回IE,
总觉得Firefox好好呆呆的,没IE聪明
他的google bookmarks也不够在IE的好用

kaka said...

呵~~是哦?
我本来在用Firefox,因为我喜欢它的tabbed browsing。后来IE7也有这个功能了,加上我设计web application需要根据IE来做,所以还是用IE啦。
加上上次听你说Google bookmarks只是supports IE罢了。。。 呵~~~

对哦,多年前我也是在用Netscape Navigator,现在都不知道去了哪里。呵~~

bpchia said...

Google bookmarks在firefox的support还不够全面。

Netscape还在呀!前阵子我还去试,
只是最后还是算了...

bpchia said...

Opera反而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