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你像谁?

有兴趣看看自己像哪一个名人吗?

李连杰有80%像我?
(当然不是我有80%像他,这有分别的)
他有够我帅吗?呵呵!



怎么我都像功夫明星?
连我文武双全从相片也看得出?
(好好!别呕别呕)

莫名奇妙的是,为什么有两个老阿伯?
还有一个老阿婆?如果最像是他们其一,
你们就看不到我放这帖.

Kim Tae Hee 是谁?美女哦!

有兴趣的去玩玩http://www.myheritage.com

13 comments:

kaka said...

哈哈~~还真找不到他们的共同点呢。
从年轻到年老,男生女生都有哦?呵~~
这个网站还可以找到亚洲明星哦?^_^

Anonymous said...

Kim Tae Hee應該就是韓國著名女星金善喜!

bpchia said...

kaka,
是哦!不然配我像黑人明星我杀了他们

angelyee,
原来金善喜这么漂亮的,
还是只有这张照片漂亮?呵呵!

Anonymous said...

看着洪金宝,
可以想象你发福的样子...

有没有发现你和Anny瞒有夫妻像?
金善喜那张照片有点像Anny?

bpchia said...

别想太多,我是灌油都不会肥的。

金善喜有点像Anny?她睡不觉了

bpch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ka said...

找了找资料,Kim Tae Hee不是金喜善,因为那不像她。呵~~
那是金泰熙,应该是饰演《天国的阶梯》的那个坏女生吧。。。 哈哈~~

bpchia said...

金喜善?金泰熙?
我被你们搞乱了...

Anonymous said...

去谷歌谷歌啦...
我比较像阿嫂...

哈哈...

bpchia said...

已经是阿嫂了哩!
那有像不像的。
如果金城武结了婚,
(干嘛大家都金城武的?)
现在也是uncle了,
有什么办法?呵呵!

kaka said...

怎么结了婚就是阿嫂啊?
我本来以为Anny是说她像饰演《阿嫂》那部电影里面的气质女主角呢。^_^

Anny said...

kaka,你太高估我了。。。
哈哈哈哈。。。我得意了!

bpchia said...

楼上两位阿嫂都有气质啦,
放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