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今天下午四点多上怡保(其实是怡保下,还没到怡保)参加Zito 的婚礼。
这应该是我结婚后的第一个礼婚吧! 还有好朋友的婚礼陆续有来...



一直有印像从我家到金马仑山脚要一个半小时,
再从哪上怡保好像要一个多小时。结果去时我们花了两个半小时,
还跑远路及在休息站体息了一会...

本来我应该从Rawang进NKVE的,结果因为看到Rawang路超塞,
又怕Sungai Buloh塞,结果我去到Jalan Duta上NKVE,
今天我才懂,Jalan Duta更糟,进了NKVE还回到Sungai Buloh Toll、
Rawang Toll... 真无奈。但为了不想塞车,跑一个大圈也无可奈何了。

还有就是,每当我与太太驾车出远门时,一定不会下雨的,
真的就是这么巧。也因为下雨,不会太热,驾车不会太辛苦。
原本想顺便在怡保过夜,第二天才回来,不会太辛苦,
又可以顺便在怡保逛逛。只是想到,怡保其实好像没什么地方好去,
就干脆回家好了,别整个周末就这样花完了...

怡保多美女这句话,从中学时第一次上怡保后,
我们已经否定了这句话。今天又听我太太说,她的看法是怡保少恐龙。
当时的婚礼上的确没什么恐龙,但我想多多少少与打扮有关吧?
虽然一两只恐龙是免不了的... 说到多美女,我还是觉得KL比较多。
无它的,就因为大家都比较会打扮。不然你叫她们卸完妆看看?

十点半完场,回到家还没十二点半。无它,因为晚上飞快车拍不到照,
所以跑快了些。毕竟我还是斯文人,速度还不是太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