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要在某时间去一个不曾去过的地方,
你怎样预算时间?

今天早上我需要十点半到Shah Alam的土地局,
和律师楼的人约好了。我不曾到过Shah Alam,
只是经过,知道在哪一带而已。

昨天上网络找地图,找到一张从我熟悉的Federal Highway,
到目的地的地图。从士拉央到那里,早上的时间,
加上塞车,我预早一个半小时。
本来想预早两个小时的,可是以往的经验,
我通常都是一早到那里无聊等时间,
所以这次硬起心肠就只早半个小时。

结果在士拉央就比预期塞,用一个小时才到PJ UpTown,
但幸好过后就没塞了,到了Shah Alam走过头,
问了两个路人才找到,10.27AM站在土地局门口,
我实在太幸运了吧?还是我预算时间的能力超强?
好了啦!就是偶尔碰巧而已,没什么了不起。

对方迟了几分钟,很顺利的就完成任务。
拿了半天假,来回用了两三个小时,
就花那几分钟... 无聊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