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没找过你不会相信,原来马来西亚人能用繁体视窗。
为了要测试中文软件,我要找中文简体视窗XP,
结果跑了Lowyat、Selayang一带及Kotaraya一带,都没有。
繁体的就一大堆。

没记错的话,前两年我也因为找不到Windows2000 Server简体版,
所以那时趁去了中国一趟,在中国买的。
现在,不会要我特地去中国买吧?

我在想,我是第一年一年级开始用简体的,
既是说全部比我大的才用繁体...
(其实比我大几年的也用简体的,
因为过后他们也跟着改)
那市场上的繁体是给谁用的?

我知道在网际网络,大家都喜欢去台湾网站而不去中国网站,
因为中国网站实在太慢了。而因为中国是用简体,台湾是用繁体,
所以大家安装视窗也用繁体?太岂有此理...
没办法,我一直支持用简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