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奇怪的感觉

凌晨坐在电脑面前,在设计着程序时,
忽然脑海里出现了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不知道你是否曾经有这种感觉:就是脑海忽然好像很忙、吵,
有种很怱忙、四周充满着又大又小的声音...
感觉上有这种感觉好像和生病有些关连,虽然我现在没生病。
而凌晨的现在,我周围却很安静,没开歌,只是偶尔有车经过的车声。

捕捉不到这是什么感觉,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之前也不曾对它好奇,
感觉又很模糊。这感觉好像很久才会来一次...

打到这里还有一点这种感觉,整个人还是很清醒、没睡意,
又刚好坐在电脑面前,就顺便通过文字,
尽量把这个膜糊的感觉与时刻捕捉起来。

6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当夜越深,四周越来越静,身上的细胞就会好像越来越清醒,而且耳边会有“嗡嗡嗡”的声音在响,头脑就会“ying ying ying”的在响。。。。。。

这就是我的奇怪感觉。。。。

bpchia said...

不知是否是一样的感觉,
不过我的这种感觉不常有,
算是很稀有的

不过我的还有人的声音,
不只是嗡嗡嗡...

Anonymous said...

七月半还没有过哦?

bpchia said...

...
别想太多..

bk 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k ong said...

小时候常会有,像是回音的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