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母亲生日

母亲57岁了,第一次庆祝生日。
因为她古老的思想,就是至少儿子要娶了老婆,
她才有资格庆祝生日。而她的不孝儿子到了30岁才有人要,
所以今年是她第一年,我们去了Sunway附近的大同替她庆祝。


这是近来家里得最受欢迎奖,大姐二女儿。
明年她就多了个弟弟或妹妹,及我多了个儿子,
要再拿最受欢迎奖就恐怕比较难了...



母亲与三个孙女。家里之前是女生的天下,
希望明年这时会多两个男生来balance一下...




大姐一家人,虽然二姐女儿也拍到一半脸。
大姐嘛,来这里吃也是她们的主意,
跟着来就是了,反正问我对吃也没什么主意的



不知在干什么的我...



大家在唱生日歌。
Anny肚子够大吗?是分分钟生的状态了,
当天没出生,现在我在等着会不会是8月31号...



典型的吹蛋糕仪式,可惜我捉不到真正吹的时候,
这是相机不听话的原故,绝不是摄影师的专业问题
嘿嘿!



好了,要切蛋糕了



在等分蛋糕。就有这种Service,
连蛋糕也不用自己切。
感觉上应该自己切比较有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