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云顶赌钱

今天和家人上云顶,其实也算是母亲节带母亲上云顶。
在大姐与二姐都有女儿要照顾的同时,
唯有我与我太太陪我母亲进赌场,
其实通常都是没人可以陪母亲进赌场时我才陪她的,
因为我并不赌,所以我陪她进对她而言只是好过没人陪,
她还是希望有个要赌的人陪她进最好。

要腹大便便的老婆陪着在赌场罚站,
真有点过意不去,结果我们站一会儿就去找地方坐。
(其实那时我自己也想坐一坐了)
结果找来找去,最适合的就是坐在马机前,
太太又说不坐,因为椅子写着玩的人才可以坐
(想不到她还这么遵守这种规则),
结果我就想玩几场,可以名正言顺的坐坐。

我们找了最便宜,一个credit才5分钱的机,
甚至在放进那十元钱时(200credit),两人还不知道是怎样玩的。
结果乱按了了几下(研究中),
忽然就见那WIN的分数一直在自己上升,超过了千,
WIN又不是与CREDIT一起,我还想没理由WIN等于CREDIT,
没可能这么幸运。结果等分数停了我们就找工作人员来问,
原来WIN的就真的是分数,就这样我们有了RM250+,
因为有大概5000分。我们就想到玩到RM250正就可以走人了,
结果又再幸运,赢到了RM310+,最后就玩到RM310正走人,
本钱RM10,就这样我30岁第一次在赌场赌钱赚了RM300元正。

但我还是想说的是,赌的魅力就在于此,
如果今天就这样觉得自己蛮有赌运而养成好赌的习惯,
那以后输的一定是今天赢的几十倍之数。
因为毕竟以大数而言,云顶赢的局面总比我们高,
所以赌鬼是必输无疑。既云顶是必赢无疑。

2 comments:

angelyee said...

你好幸运,这样“蒙查查”搞不清楚状况就赢了300块,所以说,财神是只会给“无心之人”财运的,有心人恐怕还在继续“博杀”!恭喜你第一次在赌场赢钱! :〕

bpchia said...

的确是非常幸运,
我还在想自己没可能这么幸运,
才去问工作人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