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母亲节惯例的与母亲出去吃一餐,
通常我姐姐他们建议的都是又贵又不适合我吃的,
这次也不例外,就是日本餐。

并没有正式的拍照片,大多数都是我拿相机乱拍的.



其实这一餐我眼中的主角好像变成我大姐二女儿了,
因为我的相机境头不一直是她而已。
我现在才知道,我忽略及没拍到我两个姐夫... :001:




我妈妈与大姐。我妈在看脚?还是看到下面有钱拾?



这张还好,有我二姐夫的背影... 好过没有....
虽然主角是我与大姐二女儿...
她超好吃的,我的东西一拿走她就吵,
所以就一直放在她口让她添,
又担心她咬断了...



再来一张正式的照片登场,不可能没有的...



我弟弟与他女朋友。大家常说的:并不佩服我弟弟什么,
只是佩服他追女朋友,个个都蛮漂亮的。同意吗?



二姐,让她上上镜吧!



两个姐姐两个女儿。两个一时感情很好,一时又整天吵架,这就是小孩子?

6 comments:

angelyee said...

好温馨的家庭日,你的两个侄女很可爱,请问一下那间日本餐厅在哪里的?

bpchia said...

还好啦!
在Mid Valley靠近戏院的那间日本餐厅,
抱歉因为我对日本餐没兴趣,
所以名字也没去注意...

chiasky said...

小平条女那里找的哦!厉害,厉害!

bpchia said...

你不是有条鱼了?还不够?
我告诉她...

chiasky said...

条鱼好难喂哦!想找别的动物养

bpchia said...

还是你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