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摄影人杂志

今天星期一一大早进公司,
刚开了电脑就收了MSN的讯息,
朋友告诉我,说我们的结婚照上了摄影人杂志。

虽然我们早被通知了,但我以为还没这么快。
虽然还没看到,但我想那应该是森林系列的吧?
因为我本身就超喜欢这个系列的效果。
我们就有一本Album是专放这系列照片。
上了槟城再下金马仑,
总算是拍了自己喜欢的照片,值回票价了。

现在想着,附近哪里有摄影人卖呢?
要看看效果怎样才行...
但无论无何... 羡慕就好,别妒忌...

2 comments:

angelyee said...

可以post上你的結婚照嗎??別害羞啦!!

bpchia said...

哈哈!我可没害羞,在论坛上放了不少,
好吧!迟点放些上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