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DELL 电脑产品

你有用DELL电脑产品吗?我自从用了DELL Laptop后,
觉得DELL产品很不错。在上次Harddisk有问题时,
他们也很快的来替我换了一个全新的Harddisk。

前几天因为公司要买Laptop,我寄Email去拿Quotation,
一直以来以公司名誉去买,会比网上便宜,
这次因为之前和我们接触的人走了,换了新人,
所以我拿到的Quotation时,一看之下这比网上的更贵,
于是我便Email去问清楚两者的分别。

过后他的答复是,网上的Promotion与这配套有点不同,
他又给了我Laptop手提袋。然后他又说了很多,如:
现在的电脑产品更先进,价格比几年前已经便宜了,
(因为我说大概两年前我买Laptop时,价格都比网上便宜)
所以现在买其实很值得,什么的。

我就回邮件时也CC了给它Manager,
问他到底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在IT这行业里就是一直有新东西,价钱也一直在下降。
两年前我买512MB Pen Drive用了RM300++,
现在512MB Pen Drive只剩下百多元,
难道现在他们也还想卖RM300++?
消费者用比两年前便宜的价钱买就表示赚到了?

结果就没了消息,
直到四天后我才再收到我Request的新Quotation,
再几大概两三小时后,才收到他Manager的Email,
说他会帮我处理这事,希望我可以直接和他接触...
四天...他们在干什么?实在令人失望,
我想自己上网买还好,反正价钱都没什么分别...

记得之前我买这Laptop时,比网上便宜了大概RM500,
令我印像深刻,以为以后可以通过公司买便宜的Laptop,
现在看来,还是算了...

2 comments:

angelyee said...

我和老公在上幾個星期的PC Fair買了Dell inspiron 6400,說實在的,它的價錢很便宜,用Maybank信用卡付款還有兩百块折扣,而且Dell的效率很快,只需5天notebook就送來了,很不錯!

bpchia said...

是呀!其实Dell notebook还是最值得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