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农历新年过后,甲洞天MRR天桥就关闭,对我所带来的后遗症就是上班与下班的塞车苦。幸好近来让我找到了对付塞车的好办法...随便问问,你怎样对付塞车呢?听收音机?这好像是大家唯一的办法。

我则... 看书... 天呀!看书真是个蛮不错的办法。记得我中学时搭整个小时的巴士去补习,让我渡过在巴士上无聊的时间就是睡觉和看书,忘了说,因为我一向以来都是独来独往的独行侠,没什么和朋友一起搭巴士的。

应该要补充的是,要驾车看书,你的驾车技术可不能太烂,或者应该说,你要懂得控制你的注意力,要一心两用,不然发生什么事,别来找我。

以往碰到塞车一定大唉倒霉,又白白浪费了不少时间。自从我上车时总是带着书后,有时真的嫌不够塞,害我看到刺激时又要看车走动。

我看什么书?刚看完了金庸的碧血剑,现在看着射雕英雄传。当然我不是看着什么如何当个管理员类似的书...不过如果你有兴趣,当然最好。

记得之前没看书,每当塞车时,都会胡思乱想,如想着什么时候车子是可以飞的,或者有自动驾驶功能,我可以睡觉让车子自己驾等... 毕竟山羊座还是脚踏实地的,还是拿着一本书看翻翻比较实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