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如果有一天你开水喉时,流出来的水是臭的,
你会有什么反应?
程度是当你洗手后,闻闻刚洗的手,
就会发现那个味道。

天呀!这样的水叫人怎样用?水务局是干什么的?
今天我们士拉央区就碰到这种情况,
发现水有味道的是我亲戚的小孩,
我想应该是他们玩水时闻到的吧?

天呀!这样的水你要用来煮饭吃吗?
去餐馆吃饭时,我第一时间就去闻它的水,
结果还是一样的有味道,
最后,我的晚餐是跑去Gombak解决,
应该是士拉央一带有这个问题而已吧...

幸好我母亲平时有用大桶把水存起来的习惯,
所以我想还可以顶一顶吧?
不然我以为要用矿泉水冲凉刷牙了...

大家都说要投诉,我在想...
投诉后几时会有没问题的水呢?
现在的水会怎样处理?全部倒了?
还是放些东西(玩玩化学)盖掉那味道就行了?
还是就希望明天睡醒就没问题了,
也就不再去想他了...

不然你想怎样?

2 comments:

大笨猪 said...

8度空间刚刚新闻报了,因为雪兰莪河水被山石污染了,所以阿摩尼亚也加多了,不过群众可以放心食用。。真是XX。

bpchia said...

放心食用?我今早就泄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