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刚过了年十五,算是真正渡过了农历新年。一直以为农历新年都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今年是第一年结婚后的农历新年,好像过得特别快。

从年初一前一天开始就姐姐与姐夫们、还有弟弟,好像晚上一有空就喝酒赌钱。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酒和赌都是不合我的( ),只是我觉得这样才有家庭气氛,一家人在那里吵吵喊喊的,感觉很爽。

年初二跟太太回娘家,年初三就找朋友拜年,年初四到年初六去了波德申一趟,回来后年初七再和太太去参加聚会,好像很快的一个星期多的假期就这样完了。

今年说什么兔是最好运的,在12生肖中排行第一,但我今年赌钱总结来说,还是输哩!看来山羊座还是脚踏实地的好...

虽然如此,我也可以预感今年是我大转换的一年。无论是否如命相所说今年生肖兔的凡事顺利,结了婚后总要有点改变的,不是吗?

如果你要问我结婚后的农历新年有什么不同,就是更热闹了。多了一个人、多了一个家哩!还有就是没得拿红包,只能派红包,不过幸好第一年还可以拿几个红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