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波德申,一个在我国不被看好的海滩,
通常住雪隆区的我们,在懒得跑太远,

才会勉强选择住一两天的海滩。
月头在这里住了Avillion酒店后,
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就在这里,坐在露台望着大海、吹着海风,
看着涨潮时的一片大海,
看着退潮时有人在拾海产,

隔壁有人带工具在露台钓鱼...
就是在房间也很舒服的感觉。

其实我觉得,单单在这里坐着,

我就满足了...






这里当然没有无线网络上网。

晚上睡在有纱布的床上,
我在想,纱布是为了不被蚊子咬吗?

那为什么纱布不紧的?蚊子还是飞得进来呀!

听说住在海边的还会整晚被海浪声吵到,

真惜我们住比较外的海上,听不到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
我反而觉得如果有这种声音应该更好,

这不应该称为吵,反而是特别的体验。

整天听着这声音,不就好像睡在海上吗?







不小的冲凉房,冲花洒时还可以望天空,
或看房下的海水,算是有点特别。


不过我还是觉得,如果在浴缸可以直接望天空,
那更Perfect完美...










这里有两个海滩,一个让你玩海上游戏的,就比较脏。
另一个就很干净,有一个小动物园在边,

最适合想慢慢走海滩的人。

晚上这里还开着灯光,把整个海滩照亮,
再加上有个带礼貌笑容的保安人员在,

让你晚上也放心来海滩玩。







早餐时就坐在这里望着别人游泳,
只可惜好像没看到有美女,
不然早餐可以慢慢吃...


早餐并不特别,所以我还是选择自己比较吃得惯的:
Nasi Lemak...







那天有很红很漂亮的夕阳,我也很意外,
就自己趁机拍了好几张照片。


当时才感觉到夕阳近黄昏的感觉,
太阳原来下山是这么快的...
因为不满意拍了几张,可惜都不太满意,

相机拍不到我要的那个感觉。

原来有时亲身的那种感觉是照片带不到给你的







晚上也开放的魅力泳池,可惜我不会游泳,哈!
下着毛毛雨的那天,还有对日本夫妇在游泳。

我想应该是因为价钱比较贵的关系,
所以在这里的通常是外国人,或比较年长的,

没什么机会看到年青人,所以嘛...
我真的很专心在欣赏它的一切设备的

2 comments:

leeling said...

哈哈。。 说真的,PD好像就只有avillion是比较可以去的。。 哈哈。。 我还特地去那里拍照。。我喜欢在那里的pondok坐着和朋友聊天。。 很爽很爽的。。 ^^

我是ling.ling
http://www.blogcharm.com/leeling

bpchia said...

哈哈!在PD来到这里后就不想去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