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你知道什么是Avatar吗?中文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
有人说是“头像”,查查字典先... 中文翻译有的是:

avatar [/a/ v/&/ 'ta:] 名 天神下凡;神之化身;具体化
Avatar 化身
在虚拟现实中代表你所在位置的一个数字“演员”,即占位符。
在3D闲聊室或虚拟现实建模语言(VRML)环境中,你可以找到
代表你的avatar。通常化身可以使用任何一种你想要的东西,
卡通人物、小鱼或任意一个图像元素,它就是在虚拟现实中的
“你”。

在网际网络上溜逛的朋友,我也没多少个不懂Avatar吧?
无论你玩着Yahoo、MSN Messenger、论坛、交友网站等,
你都可以有一个Avatar来代表你。既是一个图像文件,
这可以是你的真人半身照、或随便找一张自己喜欢的图片。

近来无意中让我发现了一个蛮喜欢的Avatar,
一个并不好看的男人拿着一把刀,说:不准爱我!



一向以来,我们有印像的只是有人拿着刀求爱吧?
拿着刀说不准爱我的,表现出这个人的高操。
人总是希望被人爱,道理和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相似。

在什么情况下会拿着刀说不准爱我?这人应该非常有吸引力,
却又是一个理智、品行高操的人。(本来我想加上高傲,
但我想,他不一定高傲,看他表情,可能他被人爱得很烦恼)
他应该有了爱人,或他并不想爱。所以,为了不伤害人,
才说出这句话。

不少人看到我用这Avatar后立刻向我拿,其中大部份是情场浪子浪女,
我在想,他们是想以退为进,用这Avatar来泡妞泡仔吧?

这张Avatar 在我刚新婚出现,这绝不是巧合,
因为这一定是冥冥中的安排,而我,是绝对最适合用这张Avatar的。

爱上我并不是你们的错,但是,你们迟了一步就认命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