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李宗伟的访谈

没有错的话,李宗伟的访谈会在明天30/8出现在Astro. 可惜我还没查询几点与在什么播道播出。

昨晚看了里面一些片段,看到宗伟输球后的自责与流下男儿泪的画面,我更确定,输了这场比赛,没人比他本人更伤心。之前听到一些关于他在球场上没出全力的意见,我觉得这是很不应该的

就好像我之前在帖里所说,在球场上临场发挥很重要,而这并不是球员有没有斗志的问题。有时候我们可以很得心应手,发挥得比平时更好;有时候却相反的发挥不出平时的水准而已频频失分。

或者可以说这是心理的影响,可是我个人认为还有一大部份因素,是要看运气。当然,如果在发挥不出水准时而球员没斗志,那比赛就算完了。不过至少我还是看出在奥运决赛宗伟永不言败的精神,这也是我开始越来越对他有兴趣的原因之一

9 comments:

.亮 said...

男人对男人有兴趣是很危险的。

~Ke Ric 盶禕 said...

老大, 明天晚上AEC, 8点


我昨天看预告已经泪流满眶了。

bpchia said...

亮,
我已经有太太儿子,
所以对男人有兴趣也不会太危险
至少不容易有人怀疑我,呵呵!

Keric,
谢谢!
是的,我相信一定很感人

.亮 said...

安华也有太太女儿哦,可还是有人怀疑。

bpchia said...

说得也有道理
虽然我完全不相信安华做这种事这么笨
也不认为他做这种事家人还这么支持他

不过不要紧,我对你也是蛮有兴趣的
亮嫂应该不会担心吧?呵呵!

.亮 said...

她会替你担心!嘿嘿嘿...

bpchia said...

哈哈!是因为你有问题?
呵呵!

bpchia said...

哈哈!是因为你有问题?
呵呵!

美娟 said...

心理素质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