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国阵你醒了吗?

国阵看来还不知悔改,
经过了两次政治海啸,
全马人民都在关住"变天"事件,
现在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
阿末依斯迈竟还发表"华人寄居论",
副首相还要事隔一个星期后才替他道歉
据知当时阿末依斯迈在发表'伟论'时,副首相也在场
我想说,如果我孩子当时讲错话,
我一定当时就纠正他,不会等一个星期后的

我在想,他们分明是暗中在帮安华的变天计划
真不知道是安华太聪明,还是有人太笨

其实916变天可能性其实不大,
不过再这么演变下去,就很难说了
如果我是首相,在这敏感时期,
一有这种事发生,我一定立刻出来说话
这样才能安定民心呀!

6 comments:

.亮 said...

我早就怀疑国阵里面有很多无间道陈永仁,搞不好拉伯就是其中一个。

那么多白痴动作和反复无常的政策,怎么看都是出卖选票和支持率的行为。

bpchia said...

原来如此,这样的情节,
绝对比无间道更有看戏
不知何时有片商拍成戏上影

Anonymous said...

道歉了又怎样?
又不是出自正真心的,
不道歉也罢!
阿末只是冰上的一角,
还有好多好多的阿末在为下一代进行洗脑。。。

Anonymous said...

以上那句是谢珊珊说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当面被讲师讲:
“让你们在这片土地cari rezeki,还想怎样?应该感恩。。。”
去她的。。。

bpchia said...

看了今天的星洲日报,忽然越来越冷
我们应该何去何从?

bpchia said...

谢谢lum的分享。一天还有固打制,
人民就没可能真正的团结,
不公平何来团结?
一边在喊要团结,一边又要比别人有优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