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War of the dragons

War of the dragons




基本上以我的习惯,一看到画面有两条大怪物的戏,
我就应该会买票进戏院看,因为我就对这类戏有兴趣
就算在感觉上,广告不强而又没什么人谈论的,
这套应该是低成本制作的烂戏

这次没进到戏院看是因为近多好戏太多,
而自己又太忙,抽不到空看戏

昨天在晚餐庆祝母亲生辰时,就顺便买了这翻版DVD
它就成了当天睡觉前的戏

观后感是,它的确有点烂,很多情节好像不罗辑的
不知道是编剧太烂或是导演睡不醒
不过以场面与怪物的逼真感来说,是不错的

尤其是最后当蛇变成龙的时候,
那条龙根本就是我们华人所熟悉的"龙"
所以我觉得为了这条"龙",
是的确值得一看的,虽然是到最后要完场时才看到龙
因为这是我所看过最"真"的一条龙

到了官方网站找这条龙,
结果里面有wallpaper也只有蛇,没有龙
真是岂有此理!

2 comments: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这套戏除了它的cg以外,真的烂到不行,因为进戏院看,所以要求比较高。

演员演技真的很儿戏,只要是超过五分钟的对白,我都会不小心睡着!我朋友还说我有打呼呢~!!

bpchia said...

呵呵!我还没开始看,
就已经有这个心里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