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你何时会流泪?

你何时会流泪?人说男人流血不流泪,
只是人非草木,怎可能不流泪。
只是无疑的,男人的泪总没女人那么容易流吧?

除了小时候坏蛋被打流泪外,
你的眼泪是否是在失恋时才流?
抑或是工作遇到不愉快的事,
眼泪往心里呑?

扯开话题,有看Astro 34频道播的流金岁月吗?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电视剧,
所以不久前也好像在华丽台看过了,
不过现在我仍是很紧张的在追看,
甚至现在也下载着BT...

其实主要是很喜欢罗嘉良演丁善本的角色,
一个为了身边的人一直在付出自己的人,
而最终终于得到身边误会自己的人谅解,
而大团圆结局的戏。(很老土的戏?:))

昨天就被这套戏赚到我的眼泪了,
是当罗嘉良认回他二叔时的情节。
幸好身边没人,只有我自己看。
今天不小心看到那段重播,
又被一样的情节感动到。

原来,自己也蛮容易流泪的...

4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我看大长今时是最会流泪的................

感情、工作和生活上的挫折都有机会“做”我流泪的“生意”.............

我应该算是个哭包。

bpchia said...

大长今?我还没看,这么感动吗?
女生比较感性,所以基本上会比男生容易流泪的

bpchia said...

所以年纪与容易流泪成正比?那我今天开始训练自己不流泪了

Anonymous said...

这部戏很久了,可是我也是在半年前才看。。
你说的这一幕,我也流泪了。。
知道自己还有亲人在世,却得委屈地不能相认。。
那种感觉,我想,真得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