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男人三十

印像很深刻,还记得不知在什么时候,
我算着二千年千禧年时:我24岁,
24岁应该是成年了,到时的我是怎样的呢?

前两年我也在想:多两年就三十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哩!

就是三十岁前几天,我结婚了。
三十岁,我自己放下待遇不差的工作,
在我妻子大着肚子时,跑出来创业。
三十岁,我刚当了爸爸,有了小孩。
三十岁这一年变化竟然这么大,
但怎么我却过不觉得很意外?
或许真是时机到了。

三十岁,这算是我人生的一个里程碑吧?
男人,从这个时候开始步入中年,开始老化。
还是,人生从这个时候才真正开始?

我还是我,三十岁原来还是这么年轻...

8 comments:

bpchia said...

看是什么角度去看吧!
在小孩子眼中,可能是老了,
但在老人眼中,我太嫩了。
就好像我常在论坛中见24、5岁的在喊老。

今天的我,并不觉得自己走路辛苦了,
我每次打羽球时还可以大杀四方,
我的头脑还没有呆,
所以,我还年轻

Anonymous said...

才刚长大的男人

我也要开始interview我老公了。。看他有没有你这种想法。。

Anonymous said...

男人三十應該是事業家庭最旺盛的開始,你沒看到男艺人們都是要超過三十歲才開始散發出男人魅力的咩?哈哈。

bpchia said...

xiaoxiao:哗!这样给你老公压力?

yeeyeeyong:绝对赞成!三十是男人人生刚起步

Rachel Core said...

不要吓人嘛~

再多几年我也快三十了。

不过我就还没有打算要成家或生小孩的,可能还没有心理准备。

人生三十,我会继续跳我的肚皮舞。

bpchia said...

哈哈!三十也没什么哩!
现在女人三十多了成熟韵味,
是小妹妹没得比的...

成家与生小孩的确会失去很多自由的,
所以等有心理准备先是对的。

我要看你的肚皮舞!哈哈!

Rachel Core said...

小妹妹也有我们比不上的青春呀~!

哈哈哈~ 我以后有机会表演的话,一定请你去看的。

bpchia said...

各阶段有各阶段的精采吧!
没有十全十美的哩!

等着,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