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Maxis Boardband 3.6Mbps

Maxis Wireless Boardband 3.6Mbps 比Streamyx (1Mbps) 慢一点点而已

虽然一直以来身边的朋友用过Maxis或Celcom Boardband的都吐口水,
而这次Maxis Boardband因为有7天免费测试的关系,而又是3.6Mbps的,
所以我就拿了来测试

今天在Office测试,感觉不出Surfing有什么分别,
就上了http://www.speedtest.net/ 网站作较详细的测试
结果在Batu Caves这区,
Maxis boardband: download 1200Mbps/upload 200Mbps
Streamyx RM88 : download 1200Mbps/upload 400Mbps

Maxis boardband我做了三次测试,而拿平均速度(睛天),
而Streamyx我只作了一次测试,而拿整数而已

当然虽然Maxis打出3.6Mbps的速度,不过无线总是不能与有线相比,
比较之前我心里也在想它到底能不能好过Streamyx,
现在看来它的表现不过不失。对于网络"流动"汉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虽然费用当然是贵了一点。



还有一个好处是它那modem比我的手机还小,
绝对方便携带。可以随便塞在手提电脑包里。

费用是每个月RM138,如果是Maxis Postpaid的用户则是RM118
当然这也是无限上网的配套

当然这只是一个粗略的测试,精确一点的测试应该还要看天气、
时段、地区等等... 一般用户只是希望下雨天时别上不到而已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究竟要拿还是不拿好呢?

kaka said...

我之前也听说Maxis Broadband不好,也许现在改进了吧?
不过RM118还是贵了一点...

bpchia said...

常出外跑的人不错的选择
在家里还是用streamyx,
无线毕竟不能和有线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