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旧同事的婚礼

昨晚参加了一个旧同事的婚礼,
碰到了一大堆旧同事,感觉上好像是旧同事聚会
我在那公司工作了8年,连早期的旧同事也有来,
假假地都可以分成几代的旧同事

虽然很多很久没见,却感觉他们变化没想像中大,
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庆幸的是大家还可以很好聊

其实我一向以来是属于比较公事公办型的,
所以在工作上可能得罪不少人,
不过我却抱着做自己本份问心无愧的态度,
至少也庆幸大伙没排诉我吧!呵呵!

4 comments:

kaka said...

对我而言,出席朋友的婚礼,就好像是与朋友聚会那样.
你之前那间公司的历史很久远吧,还可以分成几个年代的同事哦... 呵~~

bpchia said...

对呀!尤其是久没见面的朋友,更有意义
也许我在那工作很多年的关系,
所以有些旧同事互相不认识,
而我因为横跨几个年代所以都认识他们,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天你对着我说“那个就是Yap”
我都不知道你在说哪个Yap...

bpchia said...

所以你属于较新的,
因为那只Yap是我的sen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