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无敌幸运星

我一直以来福星高造,幸运到没有人有
中奖还容易过吃苹果
每天得空就去删除我中大奖的邮件
大部份还是外国公司的大奖
更betahan的是我从来不参加这类抽奖活动的

就算我出街泊了车,有人来叫我参加幸运抽奖,
我随便刮一刮也一定中大奖,
然后几个小瓜就会过来,
用惊讶的表情说我多幸运,中了什么大奖等的
而我这好心人就会把这奖送给他们,
希望他们不用这么辛苦在街边工作,
可以好好念书
只是我还想不通的,每当我送奖给他们
他们并没有高兴的表情
我想他们应该和我一样,是乐于施而不乐于受吧
真高兴他们年纪轻轻就这么懂得施...

10 comments:

茉莉 said...

咦~我以为我也是那么福星高照的咧!
原来你也是啊!

Anonymous said...

老大,原来你这里都有吹水帖的啊...

bpchia said...

jasmine,
原来我们同是天涯高运人
大概是帅哥美女的原故,呵呵!

pctan,
吹水可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也不是人人天生有能力学的
当你在吹水同时觉得自己是老实人一个时
你就慢慢超越凡人了

.亮 said...

很幽默,下次学你把奖品送回给他们。

bpchia said...

不这样做的话,他们一定还会拖着你,
说一大堆奖品多好、不要多可惜等的话

此为“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是天龙八部里慕容复的绝学
呵呵

美娟 said...

哈哈想不到在这blue monday可以读到这样的一篇文章,原来吹水还是门学问噢!

bpchia said...

所谓行行出状元,别小看吹水的学问,
只是一般上吹水高手都很令人讨厌,
要做到不令人反感的吹水者,
更是一门学问

我又在吹水了!呵呵!

阿祥 said...

有没发现中招的多属女性?

queenny said...

喔,那些是刮刮樂,
很多無知者都不幸中招,
被騙了很多錢....

bpchia said...

阿祥,
大概因为女性是感性的
所以只有你让她'感觉'你是可相信的
她就是信任你了
而男性是理性的
所以要骗比较难吧!
我吹水而已,你知道什么原因?

queenny,
这就是他们利用每个人都有的贪念
才成功骗了这么多人
只是,报纸也登到不登了吧
大家难道都不看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