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儿子

应该是到了一定的岁龄吧!
这几年来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结婚了,
接下来就是一个个都有孩子了

昨天我的好朋友伟文很高兴的打电话给我,
说他刚知道太太肚子里的是男孩
相起当初我知道太太肚里是男孩时,
我真的高兴到不能自己,呵呵!

你想说这是重男轻女吗?就见仁见智吧!
我身边的人都大概知道我超喜欢男孩,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的答案就是:
我可以和他们一起玩,他慢慢长大时,
又可以和他一起去打球、户外活动等

虽然说女儿可以很自己去亲近、粘自己,
不过如果要选择,我还是会选择比较野的男孩
或许也可以说,我会把我儿子当着是我的影子,
当他是我新的重生,继承着我的一切

尤其是我的孩子出世后,相继的两个姐姐都生了男孩,
都小我孩子不多,以后就可以是玩伴了
我这当爸爸与当大舅的,也可以带这几个瓜出去玩
大概是我喜欢小孩子吧!我其实很期望这一天快到来
因为现在他们还小

就好像今年农历新年我就买了舞狮与鼓给儿子,
可惜他还不太懂,只是会乱打鼓而已,
相信明年开始才会比较懂、比较好玩了

现在我的好友又有了男孩,以后我也可以约他带孩子一起去玩了
他儿子预产期和我儿子生日很接近,大概相差四五天而已,
所以早几天的话,就有可能会同月同日。

有时在期望这些小瓜快点长大时,
又会想,那自己岂不是越来越老了?
真是岁月催人老...这就是人生

5 comments:

.亮 said...

半夜起身换尿布,喂奶,担心生病发烧很慢退.......

无论如何,积极思考是好事。哈哈哈

bpchia said...

想不到我的blog沉睡了几十年,
你还会进来,真想狠狠给你一个热吻
呵呵!

半夜起身换尿布、喂奶都是妈妈做的
我这爸爸半夜都睡到像猪
发烧就立刻看医生,医不好就跑多几个医生
毕竟小孩发烧可大可小的

积极思考?算吗?呵呵!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能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是何等幸福的事情啊?

~Ke Ric 盶禕 said...

几时想要为Ryan添多一个弟弟/妹妹再有第二个?

bpchia said...

龟头,
是呀!就总是盼他快高长大
只是回过头来,也惊讶岁月不留人
想不认老也说不服自己了
呵呵!

Keric,
我已经准备好了,只是有人不配合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