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企业家交流会

刚参加了一个企业家交流会,
大部份都是从槟城来的企业家,
年龄都只和我差不多而已,
只有几个是比较年长的。
有几个本身已经有超过一间分行了,
成就都很不错。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类似的交流会,
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也是临时有空位,
我们才有机会参加的。

我们参观了如The One Academic、
Snips、Lexwel、Yigaho等公司,
听他们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创业过程与公司策划等,
真的得益不浅。

最后在Yigaho时,大家甚至还排着队和林秋燕合照,
那时我觉得企业家嘛,也是普通人一个,
也许是因为这群比较年轻。

我们还听了一个蛮不错的讲座,关于财富的管理,
本来我对这个题目没什么兴趣,
却原来内容也是关于创业、老板等,
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讲座。

认识了一班企业家,也许大家会来这种交流会,
都抱着认识多点人的关系吧!
所以感觉大家都很friendly,
整个团都有很和偕的气氛。

最后的结论是,企业家并不能闭门造车,
我们应该要多参与外面的活动,
才能做到更事半功倍。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真希望我也有这样的机会参与。

bpchia said...

有机会的。
迟点也许他们会办一个KL企业家上槟城的团

Anonymous said...

哦?
那就好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想向你学习!

bpchia said...

哦?我绝对是新鸟一只,
还有很多东西我要向大家学习的

ziyee said...

谢谢您到Yigaho来拜访,希望你会喜欢yigaho为你安排的节目!

From:
Yigaho Marketing Dept

bpchia said...

真意外Yigaho marketing Dept会逛到我这无名小站,真令我受惊若宠!

对呀!Yigaho的节目可是丰富极了,
我要说的话,可真是长篇大论了。
我所看到的是Yigaho的用心,
与长眼的眼光,真的很令人佩服。

大家都说那Yigaho小小的门口,
上到去却一直有无限的惊喜,
(除了楼上地方比想像中大得多)
最先看到的是林秋燕美女在门口的接待、
丰富昂贵的健康餐宴、私人界第一所高科技食品测试所、精采的座谈会等...

可惜当时我没注意路程,
所以再叫我带路的话,
我可不会去了。呵呵!

ziyee said...

我是真的路过而已!
很开心你喜欢Yigaho为你安排的节目!

有机会想要再来,随时打03-80765688
Yigaho都欢迎你的再度光临哦...

bpchia said...

yigaho真的做得很有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