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Skype Phone

昨天在Lowyat买的Skype phone,Rm79,
是用USB cable来连接电脑的。

其实早就在注意了,我也知有无线的产品,
但在lowyat没看到,大概是还没到马来西亚吧?
可能暂时也太贵了。

在lowyat我看到最贵的Rm300++,
有些贵又没有显示screen的,
也不知贵在什么地方,
结果我觉得还是买个有显示的比较保验。



它的好处是不用看电脑Monitor 来使用Skype,
因为在这电话的显示处可以看到谁在Online,
然后可以直接Call.

电话来时,它也好像一般的电话会响。



它左边的"通讯录"可以看到谁Online.
买时没抱太多的期望,买后觉得还蛮方便。

4 comments:

Orange & Olive said...

Looks like you are very IT savvy now huh! Skype phone, sounds cool! But the phone looks ugly though :D

bpchia said...

我也认为它不好看,便宜货是这样的,
方便就行了啦!

茉莉 said...

插在USB,那有方便到什么啊?
我在公司也用SKEPE,用电脑也OK啊?
有什么好处用SKEPE PHONE?

bpchia said...

它的好处是有人用着电脑,
你也可以用skype phone,
而不用看着monitor

坏处是,如是你用着电脑,
又要用skype phone的话,
你需要握住skype phone,
就好像平时听电话,
没headset方便

我之前的想法是在公司里,
插在一架没什么人用的电脑,
如用来上网找资料的电脑,
然后当它如电话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