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爱心?

今天自己出去吃午餐,
虽然平时我并不会特别注意四周(除非有绝色美女),
但是我也注意到坐我旁边的'一家人'。

基本上来说我不应该会注意到他们,
因为那是一个蛮胖又想新潮的中年女人
(基本上大部份人一看到她就会赞成她是恐龙,
相信还有绝大多数把她归为肉食的),
带着四个面貌普通、大概5、6 岁的小孩。

我会注意到他们,其实只是因为他们说着我熟悉的潮洲话,
带着一点亲切觉的我,就偷偷打量他们。
结果我发觉,怎么她的孩子年龄差不多的?
又不像有双胞胎在里面...

慢慢的从他们的谈话中,原来这女人并不是他们母亲,
孩子们和她就好像朋友间的好谈。
我猜想这女人大概是他们阿姨之类的,
趁周末带几个小朋友出来玩。

想到这里,我慢慢对这个女人有好感,
(虽然一开始看到她有想吐的感觉)
所以说,喜欢小动物及小孩这种有爱心的人是最漂亮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只顾看外表。。 臭男人;p

bpchia said...

我以为这是人之常情?哈!

我一直有个信念就是外表和内心是成反比的,
就是越普通的人,内心越善良,
只是后天的打扮就不算的。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應該是屬於你所講的漂亮的人,哈哈哈!但是我不至於是恐龍這樣恐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