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Credit Card 暂停

今天上线上银行时,发现我在Public Bank的信用卡服务中止,
在跟据线上银行提供的电话打去问时,
他们告诉我,我应该去问信用卡中心先,
我心里在不爽着,那有问题时,你们应该给我那里的电话呀!
真不User friendly... 不过看在你说话也蛮有礼貌,
就算了。

再打电话去信用卡中心时,而因工作人员忙,
我没耐性就不等了,心想大概是线上银行那里有Bugs而已
(身为一个软件工作者,这是司空见惯的)

晚上出去打油时,顺便试试这信用卡。咦!真的不能用了。
没可能呀!我一向没什么刷卡的呀!
虽然近来一下子刷了好多卡数,但没可能就暴了吧?

刚才心血来潮晚上11点多再打个电话去,
一下子就有人接了,看来晚上没人和我抢线,
以后这种事就晚上找他们好了。

结果,竟然是因为我刚买电话刷了信用卡,
他们以为我的卡被偷,就暂时中止我的信用卡。
不过,那是两个天刷的,他们准备中止到什么时候?
等我自己来找他们问?不是他们应该先问我?

记得以前用Standard Chartered的信用卡,
一用到大数目时,他们几个小时后就会来电询问我。
这样才是正确的顾客服务吧?

Public Bank 一直以来给我印像蛮不错,
但却想不到... 让我要捡起我的眼镜了...

9 comments:

odetorei said...

什么服务态度啊???!!

bpchia said...

真让人失望...

Anonymous said...

public bank的信用卡好像不被人廣泛使用是吧?我很少看到有人用,我看你還是轉銀行申請過算了!

bpchia said...

我这种人是贪方便的,当初用Public bank是因为薪水也是进Public bank.
现在我自己出来做,又有正式的薪水单,申请credit card应该会比较困难吧!
不过之前的Standard Chartered每个月寄支票去太不方便了.

Anonymous said...

我只有Maybank 一张信用卡。

也没什么机会刷暴,因为知道自己还不起。。。:p

bpchia said...

那应该是你的卡的limit太高了(薪水不低..),
所以刷暴就糟了。我的limit太小,
刷两刷就完了... 哈!

Princess D said...

怎么那种服务态度酱像马... 假如遇着是我的话那个接线生完蛋了,一定给我鸟到够力够力。

bpchia said...

回想起来,我也意外怎么自己这么好人,
我应该也会鸟人才对呀!

茉莉 said...

本地的信用卡,我比较没有信心.

不过大众银行给我的印象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