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Paintball Bukit Cahaya 23/5

早上吃了早餐,八点开车去Bukit Cahaya,
幸好GPS没出问题,半个小时就到了目的地。
里面蛮大的,因为车卡用完了,所以我们不能驾车进去,
需要坐他提供的巴士进去。进门费三元。

之前三次都在Tanamera,这次第一次在别的场,
是有必要比一比的。这里的休息站比Tanamera好一点
也许是因为有包吃喝的关系。

我们共有十三人而已,全部都是第一次见面,
因为我是应网友Jason的邀请而去,
他和我两个有own marker而已
全部都是男生,虽刚认识不过都很friendly



这里一开始Marshal的讲解,就大大扣分了,
他好像自己和自己说似的,我都不知道他已经开始讲解了,
而且并不强调安全性,只是随口带过,随便交货的态度。

听说有五个场,我们只玩三个场,
第一个场超小,我们共13人,才6对7,
感觉已经有点挤,而且未开始时,双方的站位,
不只是已经看到对方,而且还是在射程之内,
所以一开始,第一件事就是躲,不然就可能几秒内中弹。
而且因为让人躲的地方太多,有几个小板屋、树等,
造成敌人很容易三两步跑到你身边射你,
所以其实杀伤力大,及危险的,
我就在这场地中了我记录中最严重的伤口,
因为对方在我距离二三米而已的位置射我,
而且还射了三四枪,连我Mask也中弹
而当时我还以为对方是我的队友而没理他
我们在这个场玩了三个game



第二个场比较大,虽然也看到对方,
不过至少不在射程之内,而这场地是玩升旗的
既在中间有红蓝两面旗,哪一队升了旗算赢
我们很快便升到旗而赢,因为真的太快,
所以Marshal要我们继续互杀
对方位置太多烂泥,所以我们赢得很轻易

第三个场是玩攻守,这时因为有三人回家,
所以只剩下十人,四人守,六人攻。
守方躲在烂屋里,攻方要用十五分钟攻入
我在攻方,我们分成二小队从左右夹攻。
这场仍是攻方赢,让我想起之前的经验,
好像每次玩攻守都总是攻方赢,守方败

最后大家所剩子弹不多,
所以我们回去第一个小场,玩二对二战,
分成五队,输的出场,直到子弹用完

这里的服务令我满意的,是我在拿水喝时,
有工作人员看到我手的伤口,而问我,
然后叫我进去做消毒。

因为这里休息时间比较少,
所以玩完时,才两点多,而且太累了,
有点虚脱的感觉。

这里还提供两个Pod以供带backup子弹,
(当然我没用,因为我有四个较大的Pod)
所以子弹容易用完的情况不存在,
也许这也是比较快结束的原因之一吧!
不像在tanamera总是玩到四点多才完场

这次中弹比较严重,除了Marker,
连Mask镜片内都有漆液,所以回到家后,
还要做清理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