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第三次 Paintball 9/5

第三次打Paintball,仍然在Tanamera,
有一点不同,是这次刚买了自己的装备
早上先Meet几个朋友的朋友,带她们来,
所以时间预早了点,结果第一次未9.30am就到了
第一件事就是找人教我进气,要先试枪



Paintball有分两种气:Co2和Compressed Air
之前我都是用Co2的。而在买Tank时,
对方告诉我Compressed Air 比较稳定平均,
所以就选择了用Compressed Air.
用Co2,当我们要知道还够不够气时,
我们需要拿整桶Tank拿来秤(看重量),
而需要加气时,需要先把剩余的气放掉,
所以基本上是挺麻烦的。
而用Compressed Air,Tank上有一个小表,
可以直接知道我们还剩多少气,
而在加气时,直接加就行了,不用放气,
加气的步聚也比较简单,所以方便得多。

这次我们共有24人,既12人一组,
加上刚好有其中一班朋友刚好12人,
所以不用麻烦分组,剩下的都在同一组
(Rambo队和IS队)



第一场热身,在很简单的小走道互相攻击
第二场在斜坡玩摸军车,有两人摸到对方车算赢
第三场和第二场一样,只是两队换场地
第四场玩攻守,15分钟,攻方摸到Marshall算赢
第五场在茂盛的树林互相射杀



第四场是最花子弹,大部份人都因为没子弹而出场,
我也没想到三桶后备子弹都用完而出场,
而当我走出场时,我好几位队友还问我借子弹,
大概因为他们没想到我这么多后备子弹也清光。
Full Auto连接子弹的后果是,一直要注意子弹,
然后一直在添加子弹。我当天有1千粒,都不够用。
以后预算要带千五粒或以上,以备不时之需

很多朋友都在第五场后就不玩,原因除了累,
就是没子弹了,第六场,我们只剩13人玩,
对方7人,我方6人。
这时Marshall安排几个Regular Player加入我们,
然后再玩一场很特别的游戏。

在一个空场上,双方大概8个人一组,
面对面排成一个直线(面对敌方面)
Marshall和双方组长在中间,
一开始双方组长跑回队里,
哪一位谁跑最快,就哪一队先开始。
先开始的那队,每人只能射三枪,
不能移动。被射的也不能移动,
双脚粘地,只能上身移动闪子弹(Matrix里的主角)
被射到的就直接坐在地上,不能再射,只能看。
哪一队射完,另一队再根据Marshall的命令走几步,
就到另一队射。以此类推,直到其中一方没人为止

记得某一套美国古代战争电影,也有类似的场面,
据说以前他们打战时也是这样的。
我队我是最后一个站住的,当时对方还有四人,
而当时距离已经很近。当我三枪也射不到一人时,
我就知道完蛋了。结果是我大腿中了三四枪。
我中弹时他们还照射,直到我喊"Out! ...Out!"
结果就双方开火乱射(当时的草场是没得躲的)
把剩下的子弹射完,就快快离场。

其实一开始知道玩这游戏,大家都很纳闷,
觉得太不好玩了。不过玩了后,
大家都一致的觉得很好玩、刺激、满意
看来,下次要再要求这样的安排,呵呵!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错的玩法。
桌上那支是你的tipmann吗?

基本上你们都很耗子弹,你的朋友们全部都有玩过的吗?

bpchia said...

桌上那支是home marker,不是我的,
我的忘了拿来拍照

其实之前两次都没这样耗子弹,
这次耗子弹是因为第四场game,
大家都为了时间限制猛攻,
Marshal又叫我开full auto守大门...

这次24人,应该只有五六人玩过,
其它的都是第一次.

Benny said...

哈哈,你终于有自已的Marker了啦!恭喜恭喜啊! 你是买X7吗? 好可惜我这里是东马,要不然可以约你们玩.

bpchia said...

原来你在东马,太可惜了
对,我买x7,
怎么你这么厉害知道我买x7

Benny said...

哈哈, 因为喜欢打wood ball的买X-7是首选^_^, 再加个Apex可以增加射程50% 到时只有你打人,人家打不到你的.
买Tippmann的marker是很伤荷包的,因为太多东西可以升级...嘿嘿..加油哦.

bpchia said...

加Apex可以增加50%射程?Apex是barrel?这么厉害?不是可能提高准确性咩?
看来你是高手,很多东西要向你请教,
可以给我你email吗?呵呵!

Benny said...

我不是高手啦, 我只是个paintball爱好者.
是的apex可以到50%的射程, 而且子弹会转弯,可以打到躲在堡垒后的敌人(就像WANTED里的子弹)你可以控制子弹的弯度,比如敌人躲在箱子后面,你可set子弹弯进那个箱子后面,so那子弹会弯过那个箱子再打到后面的人.
apex的外表就像个灭声器锁在barrel前面.

我的EMAIL是:
bennylyh2000@yahoo.com